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妹妹是哥哥的(H) > 分卷阅读142

分卷阅读142

    浴,把自己从头到脚洗得干干净净。

    洗着洗着,他突然心里有点儿难受,洗得这么香喷喷有什么用?妹妹又不在身边。

    “噢……妹妹……”他右手摸上胯间的勃起,妹妹的身影如同电影般一幕幕浮现在他的脑海里,静静沉浸在回忆的甜蜜中。

    就在这时,一只手臂忽然出现,从后面揽住他的腰,紧接着,身后一个赤裸的身体贴了过来。

    然后方贪境感觉一双手在他的身体摸着,他睁开眼睛低头一看,看这只手骨节很长,应该是一个男人的手。

    他是男人,然后摸着他胸的人也是个男人。

    卧槽!

    “呵……”男人轻笑一声,从身后含住了方贪境的耳垂,不断用牙齿轻轻厮磨着,一根硬烫的物什顶在他的股间,让方贪境菊花一紧,惊得汗毛倒竖。

    p!

    方贪境赶紧转过身,看到同样一个浑身赤裸的男人,肌肉结实的身材,一扫眼还能看到他腰腹下的那肮脏玩意儿高高挺立,方贪境觉得自己的要被辣瞎了。

    ——

    听说军校里多出基佬是不是真的?嘿嘿嘿

    互相爆菊

    方贪境赶紧扯过浴巾往身下围,冷着一张脸喝道:“你丫的神经病干什么呢!?”

    一双迷离又痛苦的眼睛看着方贪境,这个眼神看得方贪境虎躯一震,陆家珲觉得十分难受,阿境真的一点都感觉不到他对他的心思么?

    卧槽的好可怕!方贪境觉得后背发毛,被陆家珲用那种恶心的眼神看着,没穿衣服的不安全感让他浑身汗毛都立起来了。

    “我……我看你难受……我想帮你解决欲望。”陆家珲突然伸手摸了一把方贪境昂扬的地方。

    卧槽啊,方贪境吓得瞬间都软了,想也没想就擒住对方手臂,给对方一记过肩摔,快速的擦擦身子胡乱地把衣服往身上套,逃回宿舍。

    这时候宿舍里的同伴们都在宿舍,一个个都是只穿条短裤的状态,虽然男生光着膀子很正常,但方贪境刚有了那样的经历,举动不经意有些戒备。

    “老四,你这是怎么了?”汤洪坤看着方贪境心有余悸捂着臀部的动作,脸露出了怪异夹杂着暧昧的表情,“不会是被谁给上了吧?哈哈。”

    “有……变态……陆……是基佬……”方贪境一路跑回来上气不接下气,惊慌失措的说。

    “正常。黄埔男多女少,我们有生理需求又找不到女人,只能找兄弟互相帮忙解决。”谁料,舍友们一副见怪不怪的样子,“男人跟男人在一起也可以很爽的,宿舍的哥们经常喜欢互相爆菊。”

    “什……什么!互相爆菊!?”方贪境不可置信,声音都高了一个调。

    连赵毅对此事的态度都是:“别说,操男人的滋味和操女人的滋味不一样,都是哥们,玩玩而已,小事,有什么大不了。”

    “你也被别人爆过菊?”

    “被男人上的快感,第一次还觉得疼痛大于快感,但渐渐地,你会爱上这种被干到屁眼高潮的感觉,真的特别特别舒服!”

    “阿境还是第一次吧?要不我帮你爆,我技术可好,保证不让你痛。”汤洪坤炙热的目光盯着方贪境的臀部。

    他对妹妹的菊穴图谋已久,但因为妹妹怕疼,所以他一次还都还没有上过,如今自己后面这个洞也被人惦记,让方贪境想死的心都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