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妹妹是哥哥的(H) > 分卷阅读144

分卷阅读144

    一惊,全身僵硬,小穴一阵痉挛,死死夹住哥哥的巨物。

    伴随着妹妹阴道的抽搐,方贪境几乎爽得叫出声来,快感传遍全身。妹妹的阴道阵阵收紧,几乎要把他阴茎夹断的感觉,他立刻觉得精血往上涌,阴茎突突的脉动,顾不得会不会被人发现,方贪境开始不顾一切的加大动作,肏开子宫口把阴茎尽力肏进阴道深处粗狠地抽送。

    听见楼上有人下来,是几个男生,黑暗中,他们似乎没发现贴墙站在角落的方贪境,从他们身边走过时还说:“哟,怎么这么黑,灯怎么又坏了。”

    “呼……呼……”方厌青死死的咬住下唇,决不能让一丝呻吟暴露自己的位置。随着哥哥的动作闷哼,一边分心听周围的动静,一边紧紧咬住红唇,不让呻吟声传出。

    方贪境干得一下比一下重,妹妹柔嫩的阴道急速抽搐,在几次大开大合的动作后,方贪境身体开始抖动起来。而方厌青已经知道什么就要到来,紧拥着哥哥的身体,随着他的挺进而迎合着。

    “哥……老公,快……快……给我一个孩子!”方厌青双手拥着方贪境,在他的耳边重重的呼吸着,说着还用舌头舔了哥哥的耳朵。

    “噢……”受不住这样的刺欲味道,在月光的照耀下,隐隐约约可以看到对面下铺上的人影动作,两个光溜溜的男人相拥在一起,二人的私处紧密无缝地贴合在一起,屁股不停地耸动着。

    低沉的喘息呻吟,夹杂痛苦似愉悦的哭泣声,抽插时发出淫靡的水声,方贪境意识到这是从哪里发出来的声音时,下巴都掉地上了,整个人都斯巴达了。

    陆家珲就像失去了理智,眼神迷乱,呼吸急促,拼命摇摆着屁股,连声不迭地央求汤洪坤干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