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妹妹是哥哥的(H) > 分卷阅读147

分卷阅读147

    美女请你当舞伴。”

    方贪境看见妹妹的身影,平静的目光刹那间变得火热,这样美丽的她简直在挑战他的自制力,现在他只想把她拖上床,让她在他身下绽放出最美丽的姿态……

    他收起闲散的模样,步态优雅的向着她的方向走来,向她伸出手,“别理她们,我们先去跳舞吧。”

    方厌青轻笑一声,看着他身后一群失落的女生们,将手递进了他的掌心,“抱歉了,这人我牵走了。”

    舞池里灯光昏暗暧昧,相拥的男男女女欢乐的旋转,越贴越紧。

    温香软玉在怀,不盈一握的纤腰被他的手紧紧的搂着,雪白的前胸在灯光下越发显得诱人。

    方贪境盯着妹妹水润的双唇,喉头不停滚动。

    他想低头吻她。

    可是在大庭广众之下,他不敢轻举妄动。

    随着舞步的移动,两人的身体越贴越紧,半圆的酥胸摩擦着他的胸膛,近在咫尺的下体也挤在了一起。

    舞池中的灯光倏然熄灭,四周都是黑漆漆的一片。台上的乐队换了曲子,节奏舒缓的布鲁斯舞曲在黑暗中蔓延开来,方贪境呼吸骤然一紧。

    贴面舞。

    这种起源于19世纪末的交谊舞又被称为情侣舞,相拥而舞的两人身体紧密贴合,连面部也贴在一起,可谓是亲密无间的一种舞蹈。

    方贪境的大手停在妹妹的腰上,将她狠狠压进了自己怀里,喘息的说:“青青,你这样真的很漂亮,我一看你就硬的不行……”

    方厌青感到羞极了,还好黑暗给了她安全感,于是,在这个令她松弛却又的高涨的音乐下,方厌青和方贪境也彻底紧紧搂在一起。

    “哥……”低低的呢喃让男人更加相拥,一些人的动作更加大胆奔放,跟他们比起来,自己和哥哥根本不算什么。

    经过众人身边,发现大家都紧紧地抱在一起大跳贴面舞,与其说是在跳“贴面舞”,不如说是伴着舞曲的节奏在轻轻晃动着身体接吻,当然,还有更狠的,在经过一对男女身边的时候,发现那个男的已经将手伸到了自己女伴的衣服里。

    此时,方贪境也看了看四周,此时整个舞厅里面有大约满满当当地挤着百十对男女,昏暗灯光里,几十对男女根本没有跟着节奏跳舞,在那里紧紧的搂抱着,下体贴在一起摩擦,身体随着音乐轻轻摆动,脚下却未挪动半步,然后有的开始在那里乱摸了起来,有人甚至做出类似的交配的淫荡姿势。

    看到这些,方贪境肚子下那股邪火越来越强烈,他觉得有必要和妹妹也模仿一下。

    这时灯已经全部熄灭了,耳边播放着悠扬煽情的音乐。整个大厅慢慢安静下来,偶尔传来几声低呼。

    方厌青被哥哥紧紧抱住,温热的唇舌袭上她的,热情缠绵地吻着她。黑暗里感觉特别灵敏,男人的舌深深探进她嘴里,带着一丝急切,这熟悉的感觉让她的心渐渐起了涟漪,心跳立即加速了很多,感觉整个人的呼吸瞬间变得异常的急促,身体反应也变得更加的强烈了起来,双颊绯红,双手也由勾搭哥哥的脖子转换成环抱他的脖子以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