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妹妹是哥哥的(H) > 分卷阅读150

分卷阅读150

    阳娜一直把宋宇浪当成未来丈夫对待,她和宋宇浪青梅竹马恋爱整整十几年,两人的感情一直很好,连婚期都已经定下了,欧阳娜没想到宋宇浪会背叛她,然而,无情的现实的击碎了她对未来的美好幻想。

    欧阳娜的话像一把刀狠狠插进了宋宇浪的心脏,让他心拧在了一起,有一种难以言喻的情愫跟心疼。

    现在的宋宇浪非常心乱,他没预料到事情会发展到这一步,他内心还是喜欢欧阳娜的,几十年的感情也不是说没有就没有的,但是他对跟了自己的女人也还是有一点点感情的。

    宋宇浪心情非常的复杂,看着欧阳娜,他的眉心烦躁地紧紧拢了起来,他动了动嘴解释道:“我爱你,若不爱你,我早就要了你。因为我爱你,所以我尊敬你。”

    欧阳娜呼吸微滞,胃里就翻江倒海,她都快被眼前这个虚伪的男人弄吐了,“尊敬我?就是那个女的搞在一起?别特么什么事情都觉得说一句‘我爱你’就值得被原谅!”

    “我是个男人,是个正常的男人,不是和尚!她也只是我包养的一个玩物儿而已,解决一下生理需要,你才是我想娶的女人。大伙都这样,结婚之后外面养几个小的,反正这都是圈子里不传之秘。”

    “在你背弃我之后,请你别再一副理直气壮的模样说出这么不要脸的话,那样真是让人恶心!”

    宋宇浪再怎么说也是含着金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