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窑子开张了by吃肉长高(H) > 分卷阅读4

分卷阅读4

    后面是镶嵌着一根电动阳具,插在小男生的菊穴里。丁字裤中间的布条上,镶嵌着十几颗凸起的塑料球。

    而那丁字裤中间的蕾丝布条勒在肥厚的花唇里,小男生每走一步,上面凸起的小珠子都不断摩擦着敏感的阴蒂,刺趣丁字裤,男人没抽动一次电动阳具,小男生身前的小肉棒都被丁字裤上的飞机杯吸的快要射精。

    看着给自己口交的小男生淫浪诱人的模样,男人的大鸡巴快速充血勃起。

    把大鸡巴从小男生的嘴里拔出来,分开小男生白细的大腿,把丁字裤中间的蕾丝布条拿开一些,露出小男生的花穴,此时饥渴的花穴已经开着一个小小的嫩红色小口,微微开阖着吐出滑腻的淫汁。

    而包裹着花穴入口的阴蒂和肥厚的阴唇已经被丁字裤上凸起的小球磨的充血勃起,敏感的艳红色闪烁着淫靡的水光。

    男人粗糙的手指捏着小男生不该有的阴蒂扯了一下,小男生舒服的娇喘了一声,转身跪在地上,掰开自己白嫩的小屁股,摇晃着,求男人把大鸡巴插进去。

    【骚货,我这根大屌,等会儿插进你的小骚穴,让你爽的找不着北】

    猛男脱了身上的深灰色t恤,顿时刀刻一般深邃明显的肌肉线条现了出来。小男生看着那幺强壮的男人,肉穴又饥渴的紧紧吸了一下。

    男人把牛仔裤褪到大腿中间,跪在小男生身后,两只粗糙的大手抓着小男生的小屁股,用力的掰开,肿胀硬挺的大龟头,磨了几下充血敏感的阴蒂,逗的小男生浑身发抖。

    【快插进来……里面好痒……】

    小男生挺着白嫩的小屁股往男人粗黑的大鸡巴上蹭,想要用肉穴把大鸡巴吃进去。

    【骚货……马上插死你……】

    男人打了一下小男生的屁股,大龟头不在逗弄碾压阴蒂,抵着饥渴着不断吐出淫汁的肉穴,猛的向前挺胯,丝毫不估计那幺大的阳具会不会把小男生紧窄的小穴插爆。

    【好紧……】

    男人毫不怜惜的挺入,也只进去了一半【骚货,经常玩这里吧,一下就吞进去了这幺多】

    【嗯……好满……全部插进来……不要管我……全部插进来……】

    【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