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窑子开张了by吃肉长高(H) > 分卷阅读7

分卷阅读7

    那样被粗壮的大屌冲撞、撑开、攻入!

    瞬间,娇嫩敏感的子宫差点被撑爆!

    高潮中的子宫被那幺粗、那幺硬、还那幺炙热的大龟头撑开,没有一丝缝隙,里面所有的嫩肉都被坚硬的大龟头肏的结结实实。

    【呜……啊啊啊!!!】

    小男生突然被猛男肏上了天际,来不及适应的快感,刺趣玩具……

    特质的硅胶乳夹,硅胶用力一按,里面能渗出异香的液体,那是还未公开过的春药。用那乳夹夹住了小男生被他玩了一个晚上,红肿挺立的乳头,接着再给小男生穿上男用蕾丝胸罩,胸前只有两个小小的三角形薄蕾丝包裹着乳头和乳晕。

    三角形的蕾丝胸罩夹层里面是两片同样的特质春药硅胶,那春药能缓慢渗入到乳头和乳晕里面,使乳头更加敏感,稍微一碰,便有如点击,平时穿粗糙一点的衣服,都要腿软的站不住。接着在蕾丝胸罩外面的蕾丝夹层里面放入两个开到最大档的跳蛋,蕾丝包裹着跳蛋紧紧贴在被春药渗透的乳头上。

    下面给小男生穿上四合一的情趣蕾丝内裤,特殊制的蕾丝内裤由三根细带,一根叶子形状的蕾丝布片组成。

    三根蕾丝细带,一根在腰部,两根在根部。那个叶子形状的蕾丝布片在双腿间,蕾丝布片中间是一片湿润的硅胶,硅胶发出暧昧的香气,那片硅胶里浸满了永久了会改变体质的春药。

    蕾丝布片上面缀着四处淫具,最前端,是一个电动飞机杯,里面湿润的硅胶自然也是浸满了新研发的春药。不同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