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窑子开张了by吃肉长高(H) > 分卷阅读25

分卷阅读25

    死你!……干死你!……】

    【啊!啊!……又大了……大肉棒又大了……】

    强悍猛男的巨屌被骚浪的小男生叫的巨屌又肿胀了一圈,小男生的骚穴太骚了,里面的淫水多的直往外冒,里面又嫩又滑,还越插越紧,每次插进去,都像漩涡似得,吸的他的巨屌直往里挤。

    骚浪的小男生抱着男人吸着他大奶的头,双腿被男人强壮的身子压至头顶,胯间的骚穴被男人的巨屌狠命的狂肏着,男人压在他的身上,密集而,小男生骑在他的身上,骚浪的揉着大奶,发浪的扭着细腰,用肉穴套弄着男人的巨屌。

    小男生嘴角迷醉的留着口水,被男人的巨屌干的都无法思考,套着羊眼圈的巨屌带给他源源不断的快感,骚穴里酸胀的很,又痒的快要发疯。

    男人被身上扭动如淫蛇的妖精尤物,含的胯下肿胀的阳具,舒爽无比,向上猛摆着雄腰,想要骚穴连他的大囊袋也含进去。

    男人舒服的低吼不断,小男生舒服的浪叫不断。

    两个人在床上无休止的交合着,小男生累的趴在了男人强悍的身躯上,被男人顺势亲吻着小嘴,从后面干入。接着又躺在床上被男人从后面抬起一条腿,干进菊穴。

    然后又趴在床上,像条母狗般承受着男人的抽插,一双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