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窑子开张了by吃肉长高(H) > 分卷阅读31

分卷阅读31

    的。

    更刺归激情,可还是施展不开。刘奎抱着已经被肏到浑然不知世事的楚经理,边走边肏,一路上两人交合的霪液流了一地。刘奎抱着楚经理进了深夜空无一人的健身房,进了那间教练休息的凌乱小房间。

    刘奎向后卷起楚经理的衬衫,绑住了楚经理的双手,现在浑身赤裸,挂满精液的楚经理只有脖子上挂着一根领带,双脚穿着一双袜子,刘奎拿下楚经理沾满精液的眼镜,露出楚经理失神的细长眼眸。

    已经肏了楚经理两个多小时的大屌依然雄赳赳的昂扬着,硕大肿胀的大龟头高高的翘着,上面水光光一片,柱身上到处都是楚经理肉穴里的淫水,茂盛的黑色丛林上也沾满了淫水。

    刘奎坐在凌乱的床上,楚经理跪趴在他双腿间,张开薄唇,把刘奎粗壮的不像话的大屌含了进去,阳具太大,只含进去了三分之一便顶到了喉咙口。

    肿胀的快要爆开的大屌一进到温热的口腔,便舒服的刘奎想要大力的抽插。可显然楚经理还不适应,刘奎极力忍着,在楚经理的嘴里小幅度的抽送着。

    楚经理被撑的满满的嘴巴只能发出【唔……唔……】的声音,柔软的舌头包裹着敏感的龟头,舌尖时不时的在更敏感的马眼上挑逗几下,本来刘奎还能勉强忍耐,可敏感的马眼被舌尖撩拨,敏感的大龟头还被湿滑的口腔大力的吸吮,嘬吸,舒服透顶,强烈的舒爽,使刘奎再也无暇顾及,便按着楚经理的头,往自己的胯下深按,同时,胯下开始大力的抽送。

    粗壮的大屌破开喉咙的嫩肉,肏进了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