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窑子开张了by吃肉长高(H) > 分卷阅读35

分卷阅读35

    胀的大龟头被淫水浇灌,同时被幼滑的嫩穴吮吸绞缠,舒服的刘奎干穴干的越加勇猛,【骚货……干死你……这骚穴这幺会吸……今天要把你浪穴里面的淫水肏干……】

    【啊哈……好……把骚货的淫水肏干……把骚货的浪穴干烂……】

    淫乱的楚枫拉扯着自己骚浪的乳头,失神的双眸看着天花板,嘴角被刘奎干出了口水,口水顺着嘴角流下,在办公桌上流了一滩水渍。

    【啊、啊……要到了……又被你干射了……啊啊啊——】

    楚枫被猛男教练刘奎干射了三次,到第三次的时候,刘奎终于忍不住想要射精的快感,从楚枫的菊穴里抽出,拉起躺在桌上的楚枫。浑身无力的楚枫双腿发软,一下便跪在了地上,趴在了站立着的刘奎胯间。

    刘奎顺势捏开楚枫的薄唇,迅速把沾满楚枫淫水的大屌插进了楚枫的嘴巴,毫不怜惜的直插到底,大龟头撑开了娇嫩的喉道,炙热的大肉棒一进入,便陡然增大了一圈,跳动着马眼打开,滚烫的阳精喷涌而出——!

    楚枫跪在地上,被刘奎按在胯下,禁欲了几天的刘奎这次射的很多,大波大波的阳精,不断射进楚枫的嘴中,来不及吞咽的部分顺着嘴角溢出。楚枫的喉结不断的抖动,也无法讲刘奎过多的精液吞入,过多的精液顺着楚枫的嘴角淌出,滴落到楚枫胸前淫靡的艳红色大乳头上。

    一连禁欲了几天的刘奎在楚枫嘴里爆浆爆了足有五分钟。

    楚枫咽下了最后一滴精液,把大肉棒含在嘴里舔舐干净,刘奎看着楚枫骚浪的模样,只发泄过一次的阳具又急速充血,硬了起来。

    29层拐角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