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窑子开张了by吃肉长高(H) > 分卷阅读47

分卷阅读47

    ,爆出体外。

    男人干的很重,每一下都响起噗嗤——!声,接着是男人在里面大力的研磨,转着圈的研磨、顶弄……

    肖昱快要被男人顶疯了,身前秀气的嫩红色肉棒,在被男人干出一股一股清液之后,终于在男人一击又狠又重的磨穴中,颤巍巍的喷射了出来!

    这是肖昱第一次被男人干射!紧接着,子宫也被男人鸡蛋大的硬挺大龟头捣弄到潮喷,双重的快感,刺的侵入了他的体内,肖昱极力的想要推开男人,可是男人比他强壮的多,男人结实强健的胸肌、腹肌,不断的在自己眼前放大,伴随着的是子宫口被一次又一次的强迫肏开!

    【哥哥……看看我是怎幺干你的……】

    肖昱无奈的低头,看到弟弟已经可以媲美成人的大肉棒正插在自己的小穴里,婴儿手臂粗的深红色阳具,插在自己白皙的股间,上面都是自己体内的浪汁。

    【哥哥我喜欢你……哥哥我好喜欢你……】

    王阳强健的体魄,上前搂住了白皙柔弱的肖昱,胯下还在一下一下的插捣着,这个体位插的更深。肖昱被迫被男人搂在怀里,股间不断穿来快感,浇灭着他仅存的神智。

    【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