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窑子开张了by吃肉长高(H) > 分卷阅读52

分卷阅读52

    己插的噗嗤、噗嗤的四溅着。

    肖昱被强悍异常的义父,一次又一次肏上了天,肖昱的也眼眸里没有焦距,只有义父深古铜色的魁梧身躯,义父好强壮,映入眼帘的都是义父大块鼓起的膨胀肌肉!

    义父的大屌似乎要真的把自己贯穿了,义父那20多厘米长,直径6粗的雄壮大屌,不断贯穿自己的肉穴,像勇猛冲锋陷阵的大兵般,一次次破开自己子宫的城门,撞击!勇猛的撞击!狠命的干穴!

    【义父!……啊啊!!……】

    【小骚货……看你今天能坚持被义父干上多久才昏过去……】

    【义父……】

    想到义父又要用他骇人的大屌把自己干到昏过去,肖昱欲。

    男人的手指突然抽出去了,一根更加粗壮炙热的棍状物抵住了他已经被充分开垦的后穴,【唔!……唔唔!!……唔……】肖昱知道那是什幺,男人要把他的大鸡巴插进来了,肖昱还在做着最后的抵抗。

    可是没有什幺用,那火热坚硬的大龟头,挤进了他紧嫩的后庭肉穴,一点一点的挤入,撑开。男人的阳具很大,不知道过了多久,男人还在往前挤着,还没有完全插进去。肖昱的眼角流出泪水,他被陌生男人插进去了。

    男人似乎感受到,男人似乎停了一下,肖昱以为男人要放过自己。男人却紧接着猛地干了进去!同时捂着他的嘴。一手箍在他的胸前。肖昱以为自己要被肏穿了,男人的阳具太大了,一下就深入到了最里面的菊心,只有义父干到过的深处的菊心,被这个男人也干到了,肖昱激烈的挣扎着,男人却紧紧抱着他,胯下在他菊穴里小幅度的动着,似乎要等他的菊穴适应男人的粗大。

    肖昱流着泪水,被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