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窑子开张了by吃肉长高(H) > 分卷阅读58

分卷阅读58

    一进去就被里面淫靡的景象刺的就像是舔着王阳的胯下巨物似得。

    【骚货……】

    看着哥哥被父亲干成那样,还饥渴的那样望着他,王阳眸色深沉的拉开了牛仔裤的拉链,那根急不可待出来肆虐的巨物一下弹了出来,粗长壮硕,由于太长,一弹出来就拍上了肖昱的脸颊。

    已经大二的王阳,阳具似乎又大了一些,现在已经可以和父亲王雄的巨根媲美了,只是父亲王雄的色泽很深,很深的黑红色,而王阳的勃起之后则是深红色。

    王阳大手掐着哥哥的下颚,把已经溢出清液的大龟头插了进去,想了半年的哥哥的小嘴,终于插了进去,舒服的王阳仰起头,眯着眼睛,深出了一口气。

    一有大肉棒插入,肖昱就像吃到无上美味似得舔了起来,用温暖湿滑的小嘴含着肿胀硬挺的大龟头,舌头在里面细细的舔邸着,还轻轻的吮吸着。哥哥柔软的薄唇被自己胯下的阳具撑成了一个大圆形,王阳不仅舒服的头皮发麻,还抬起了哥哥的下颚,仔细端详起来半年没见的哥哥,哥哥的眼角眉梢有着说不出的魅惑,自己插的深了,便会泪眼婆娑的看着自己,可那惹人怜爱的模样,却使自己更想狠狠的蹂躏他,把他当做精液容器般的每天肏他,在他的浑身上下都射满精液……

    王雄这时也不再抬起骚义子的嫩臀狠干,而是一个狠插进去之后,顶着骚义子嫩滑紧致的子宫里之后,便狠命的研磨,骚义子挣扎着想要逃脱,自己就禁锢着骚义子的身子,把他紧紧的按在自己的胯下,不准那都是蜜汁的幼滑蜜穴离开自己的巨根。

    挤着子宫里面的嫩肉不停的狠磨着,磨的骚义子的小小子宫口紧紧的吸附着自己的大龟头,用敏感骚浪的花心不断的痉挛,讨好的嘬吸着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