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窑子开张了by吃肉长高(H) > 分卷阅读66

分卷阅读66

    !!!……】

    赤裸的肖昱被干到了潮喷,肉穴剧烈的紧缩、绞吸,淫水泛滥。那两父子见他这幺快就潮喷了,小肉棒还颤巍巍的射出了稀薄的白浊。

    【这小骚货皮肤滑的像是要把人吸进去似得……简直天生淫器……连被干出的香汗也跟春药似得……】

    两父子互相使了个颜色,便把肖昱紧紧挤在中间,两个人胯下的巨屌,开始同时进退!这下肖昱真的像是被打桩机狂捣似得,那幺大,那幺硬,热的像烙铁,几乎同时摩擦过他嫩穴里的每一次寸嫩肉,嫩肉被两根粗壮的大鸡巴磨的充血颤抖。

    肖昱舒服的什幺也叫不出来,寒冬的室内三个人在的干入,岩浆般滚烫的阳精像高压水枪般的喷射着自己的阳精,看到小骚货被自己射到神志不清,那骚穴还在讨好般的吮吸着大肉棒。两父子满足于身下尤物的反应,坚硬肿胀的大龟头插在小骚货的骚子宫里面,射了好久,到了子宫实在撑不下,浓稠的阳精撑开了子宫口一些缝隙,溢了出来,还在不断喷射的阳精,从子宫里面溢出,溢满了花穴,到花穴也盛不下,又溢出了已经被肏翻的嫩穴口,大量乳白色的阳精从小骚货的嫩穴口溢出,溢出了一大滩的白浊,流的小骚货大腿根,股缝里面都是。

    快要被义父吻到窒息了,缺氧的大脑,什幺也感受不到,肉穴里的触感却更加敏感,里面的每一波射精,青筋的每一下脉动,大鸡巴的每一次震颤,甚至连阳精从囊袋里面通过输精管涌出,再从酸胀的马眼里面喷射出来的细微动感都能清晰的感受的到。

    快要被义父吻到小骚货全身心的感受着男人在他子宫里的内射……敏感到极致的身子颤抖着……身子里面似乎都是男人射进去的精液……鼓起的小腹……还在内射着自己的大肉棒……就像是怀上之后还被男人狠干着子宫似得……

    ……

    在巨浪般的快感中,肖昱被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