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窑子开张了by吃肉长高(H) > 分卷阅读71

分卷阅读71

    哥哥不是很饥渴吗……哥哥的骚穴可是收缩的很厉害呢……看……哥哥的花穴里涌出了好多蜜汁……】

    肖昱被王雄和王阳父子俩玩的又潮喷了出来,那淫水从花穴涌出,流到了王阳正干着他菊穴的大肉棒上,又被大肉棒干进了他的菊穴,而菊穴深处还有义父之前放进去的开到最大档的跳蛋。

    【唔、唔唔!……】

    哭泣着求饶的肖昱被义父狠狠的吻住,下身被王阳架着,被干的悬空,这两父子太会干穴了,怀孕期间一直欲求不满的肖昱今天晚上被好好的满足了一把。

    王阳强悍的性能力自然干了很久,特别是今天还带着羊眼圈,肖昱被他干的下面湿了一大片,全身染上了红潮。肖昱的驰骋着,义父在他骚穴里内射完之后,王阳又紧接着插了进来,义父绕到了他的前面,又把大鸡巴插到了他的小嘴里。

    整整一个晚上,肖昱被性能力强悍的两个猛男轮流奸淫着,两父子甚至一起双龙他的菊穴,肖昱被玩到快要脱水,肚子里被射满了阳精,股缝里,大腿上,到处都是流出来的白浊。小嘴都被插肿了,大鸡巴不断的在他的小嘴里爆浆,他被迫吞咽进去,来不及吞咽的只能顺着嘴角溢出。

    射满了他的小嘴,男人们又射到他深深的乳沟里,就着精液的润滑捧着大奶给男人们做乳交,小嘴被插的微微肿起来,大奶也被磨的快破了皮,最后还被迫被男人抓着小手套弄男人的坚挺,两父子整整干了他一夜。

    就这样,两父子每天都奸淫着大着肚子的肖昱,肖昱的大奶越来越大,到了9个月的时候,已经比h罩杯还要大了。乳房大的肖昱站着都困难,父子俩却对他的大奶爱不释手,恨不得无时无刻的揉着。

    吃饭的时候揉,洗澡的时候揉,睡觉的时候也要揉,稍微有个空闲,就让肖昱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