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窑子开张了by吃肉长高(H) > 分卷阅读90

分卷阅读90

    销魂蜜穴里不肯出来……宁愿死在你的身上……嗷……好爽……真是名器……比本将军肏过的任何一个肉穴都要爽……】

    【嗯……将军……将军大肉棒好持久……小骚货要被你插死了……】

    骚浪的六皇子轻启着薄唇,眼眸失神的用小骚穴含着将军的大肉棒吞吐着,里面被火热硬挺的大肉棒插出了股股滑腻的蜜汁,随着六皇子的摆腰扭臀,发出淫靡的咕叽、咕叽声。

    【小骚货……这骚穴真会吸……】

    盛将军说着,两只大手抓着皇子的白嫩臀瓣用力往两边掰开,同时结实的肉臀用力,肌肉鼓胀的大腿绷紧,狠狠的往上顶了一下!

    【唔啊——!好深……】

    六皇子被壮男猛的深顶,刺欲的红潮涨到了极限。

    六皇子怎幺吞吐男人的肉棒,也没办法到达高潮。渐渐的那柔滑软嫩的身子瘫软在了男人的身上,在男人耳边娇喘着呻吟【哈……将军……好想要将军的大肉棒把小骚货干的哭着求饶……】同时收缩着包裹着男人硬挺的肉穴。

    男人玩着他的大奶子,吸着他大奶子里的香甜的奶水,胯下的肉棒也充血暴涨着,插在一个满是滑腻浪汁、娇嫩媚肉的销魂蜜穴内,那又紧又嫩的滑爽肉穴,吸的他好舒服。

    体内的兽欲翻腾,想要重复暴戾的抽插动作,想把骚皇子肏到哭泣,还搂着他的脖子挺着大奶迎合。

    受不了骚皇子的撩拨,壮男猛的抱着他的纤腰翻身,把他压在了身下。因为体位的转换,还插在菊穴里的火热阳具,刺欲的绯红,迷离的眼眸,好看的薄唇吐出鼓励他的话语,那优美的脖颈,纤细的锁骨,饱满坚挺的大奶子,可那上面刚被自己咬到红肿的大奶头,里面的小细缝还在流着奶水。

    身下的尤物衣衫半解,凌乱不堪,衣衫还在腰间用锦带系着,被衣衫遮着的玉茎,吐出的霪液在衣衫上留下了一小片湿渍。尤物皇子搂着他的脖子,在他耳边轻声吐出魅惑的话语,同时双腿缠上了他的雄腰,股间的蜜穴把的胯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