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窑子开张了by吃肉长高(H) > 分卷阅读96

分卷阅读96

    紧窄的喉咙里。

    男人胯下沉甸甸的黝黑大囊袋拍打着他的下巴,力道十足,把他的下巴都拍红了。男人每次肏起他来都气势十足,粗壮结实的大腿绷紧,雄腰用力摆动,带动胯下分量十足的骇人阳物,一下、一下,插进那个让他爽上天的销魂小嘴里。

    高大魁梧的铁匠看着跪在地上,被他插的眼泪直流的骚浪尤物,小骚货看起来楚楚可怜,更是欲。

    【干我……】

    小骚货用嘴清洗完男人的硕大,感受到男人在他的服侍下又快速的充血硬起,便吐了出来,起身搂住了男人的脖子,趴在男人耳边,轻声吐出诱惑的话语。

    那声音酥媚入骨,露着大半胸膛,紧贴上他布满汗水的赤裸胸膛,还一手抓起男人的粗糙的大手,放在了他挺翘软嫩的屁股上,让男人伸进去摸他股间流出淫水的小骚穴。

    【你看……都湿了……这里好痒……】

    小骚货靠在他怀里,发骚的呢喃着,男人的手指刚触及他的小骚穴,就被吸了进去,小骚货的股间湿滑的不像话。

    见男人没有抱起他回房,小骚货竟然后移两步,半躺在了旁边的稻草堆上。

    小骚货半躺在稻草堆上,香肩半露,一侧的粉嫩乳头若隐若现。小骚货咬着薄唇,撩起身上唯一的薄衫,让那双修长白嫩的大腿露了出来,他里面什幺也没穿,在这里,他想打铁匠随时随地都能干他!

    小骚货发骚的躺在他面前,一手摸着自己的乳头,一条腿抬起,脚按上了他胯下充血的硬挺,一轻一重的按压。那条抬起的腿撩开了衣衫,使小骚货大腿间的风光若隐若现。打铁匠能看到小骚货大腿根部的水光。

    小骚货迷醉的摸着自己的乳头,脚按着男人胯下的粗壮,抬起腿让男人看他泛滥成灾的小肉穴,和那弹性十足的白嫩臀部……

    血气方刚的打铁匠果然如他所料般的扑了过来。

    【小骚货……这可是你自找的……】

    送到嘴边的诱人大奶头,鲜嫩欲滴,肉感十足,吃起来一定又有弹性又好咬。男人迫不及待的含住了小骚货的大奶头,吃进嘴里又啃又咬。

    小骚货被他吃的蹙眉,又疼又痒,小骚货的乳头这半年来每天晚上都被打铁匠又吸又咬,变得又大又敏感。打铁匠每天都像要吸出乳汁来似得,狠命的吸他的奶头。有时候单吸他的奶头都能把他吸到高潮。

    半年前

    边陲某地的一处偏僻的郊外。

    边疆近年连年开战,打铁匠的生意比往年好了不少,赶着牛车送完了一趟兵器,现在在往回赶的路上,翻过这座山就到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