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窑子开张了by吃肉长高(H) > 分卷阅读101

分卷阅读101

    眼眸也张的大大的,月光透过窗户打在了两人的身上,一半在月光里,一半在黑暗里。

    野狼的锁结勾住了莱尔的小骚穴,大量火热滚烫的狼精通过野狼的阳物,噗嗤!噗嗤的喷射进包裹着大肉棒的小骚穴里。

    一开始那趣内衣,身前的小肉棒还绑着蝴蝶结,金色的微卷短发,白皙的肌肤,柔嫩的像是有一层柔光滤镜似得,挺翘的白嫩屁股。

    少年眼神迷离,轻微的喘息着。

    他在这里已经呆了三年多了,每天在屋子里被很多壮男做着舒服的事情。那些壮男喜欢用胯下的大肉棒插他的两个小骚穴,还喜欢用大手揉他的大奶子,少年觉得很舒服。淫受族不能一天不吸收阳精,他每天的食物是各种男人的精液,有时候也会吃其他东西,可都没精液好吃。

    研究所的人每个月会给他注射一些东西,注射过后,他被肏的时候,身子会更加敏感,胸仿佛更大了,屁股也更翘了,不知道是天天被那些壮男肏的原因,还是那些每个月都要注射的药物的原因。

    少年只知道这将近四年的时间里,他的身子越来越敏感,越来越沉迷于肉欲,到后来连下地走动都会腿软到要跌倒,走几步都想要大肉棒肏他,里面似乎无时无刻不分泌着霪液,无时无刻不酸软酥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