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窑子开张了by吃肉长高(H) > 分卷阅读125

分卷阅读125

    轩的头深吻着。

    沈白轩无力的圈着儿子的脖子,回应着儿子越来越热烈的深吻。柔软的薄唇被儿子啃咬着,嘴里的津液被儿子肆意的搜刮着,连肺里的空气都要被儿子掠夺光了,沈白轩渐渐被儿子吻的不能呼吸。

    秦野手指伸进那个自己才抽出来几分钟的小嫩穴,刚才含着自己的大肉棒那幺久的小嫩穴这会儿吸着自己的一根手指,也紧的秦野要用力才能插进去。

    那恢复性极好的嫩肉穴紧紧的吸附着自己的手指,里面像是有着无穷吸力裹吸着自己的指节,嫩肉层层蠕动,一波又一波的热情的邀请着他进的更深入。

    身体一直处于高涨的情欲状态的沈白轩,哪里受得了秦野那样的撩拨。

    被城墙一样坚实高大的儿子压着吻到不能呼吸,下面还在敏感高潮期的肉穴还被儿子用手抠挖着里面被内射的浓精。

    刚刚才恢复了一丝清明的沈白轩再次陷入了欲望的漩涡……

    透明的浴缸里,肤白貌美的沈白轩靠在浴缸的软靠上,修长的双腿架在浴缸沿儿上,双手勉强勾着秦野的脖子。

    秦野跪在浴缸里前凸后翘的美貌男子前面,深色雄壮的身躯与透明浴缸里嫩的能掐出水来的美貌男子形成强烈的对比。秦野就像是战场上的一匹骁勇善战的战马,而沈白轩则是养在宫殿里用来观赏用的白马,养眼,好看,让人忍不住的想要怜惜他。

    透明的浴缸里,下面那匹深色的战马胯下挺出了一根粗壮的雄物,那粗挺的雄物跟战马身上的其他部位一样,像是蕴含了无穷的爆发力,充满了力量。

    那根富有侵略性的雄物插进了白色马驹的股间蜜穴,白色马驹挺翘白嫩的丰臀,被深色战马的大手抓按着。白色马驹被深色战马插的喘息不止,身子止不住的战栗。

    白色马驹蹙着眉承受着深色战马的抽送,胸前的一对单子饱满的高耸着,随着深色战马的浅抽猛送,荡出了阵阵乳波。

    那乳波晃的深色战马心底起了征服欲,胯下充满爆发力的粗壮肉茎插的又深又狠!

    透过透明浴缸下被战马的做着爱。

    赤身裸体的沈白轩坐在儿子秦野的大肉棒上,没入水中大半的臀部,高翘丰满,腰臀诱人的曲线处被一对大手抓着。

    沈白轩双手按着儿子刀刻一般线条分明的结实胸肌做支撑点,骑坐在儿子胯下怒挺火热的大肉棒上,身子放浪的扭动着,像是一条淫蛇般充满了淫欲。胸前那对饱满诱人的大奶子随着他身子的扭动,在儿子面前晃出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