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窑子开张了by吃肉长高(H) > 分卷阅读128

分卷阅读128

    发抖了,他守了27年的处男身,今天要献出去了吗?

    干柴烈火的两个人迅速赤裸相见,互相拥抱着,肌肤贴着肌肤,两个人的心跳声响彻在耳机。

    【人家是第一次……你要温柔点……】

    熊受依偎在他的怀里,娇羞万分,惹的慕容白幸福的抱着怀里的大宝贝。摸着大宝贝那厚实结实的肌肉时,慕容白心想着:“小可爱”的身材可真好,抱在怀里好有安全感。

    虽然约片无数,可一次实战经验也没有的慕容白,不能让心上人知道自己还是个处男。装作经验老道,阅人无数的样儿,称赞着熊受身材好,手感好,大鸡鸡握在手里也有重量。

    在慕容白要摸向熊受菊花的时候,熊受“娇羞”的握住了慕容白的手腕,握的慕容白手腕都要断了。

    【亲爱的……我听人家说……攻要先帮受口的……让受舒服过后才能……】

    熊受抓着慕容白的手腕,迫使慕容白的手放在他胯下的肉柱上,转着头,“娇羞”的不忍说出后面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