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窑子开张了by吃肉长高(H) > 分卷阅读133

分卷阅读133

    ,和干着自己小嘴的大屌,压着舌根的大屌咸腥、浓郁的麝香气味充斥着小男生的脑海。

    男人抓着他的头,一下一下的狠肏着,小男生被肏的只能发出呜呜声……

    下身被光头男吃着的小肉棒尿意越来越明显,小男生发出急促的唔唔~~~的声音,想要光头男吐出来,他要尿出来了。

    可是被另外一个男人插着小嘴,他什幺话也说不出来,更为,促使着他坐上了那辆夜间的公交大巴车。

    小男生学校建在郊外的大学城,学校是初中、高中、大学一体式的。

    初中部大门外面,宽阔的街道旁边路灯,亮的刺半个小时,那辆夜间的公交大巴车才渐渐驶来。这辆车是绕着城市边缘行驶的,只过郊区,不经市中心。坐这辆车,要绕半个h市才能到达小男生郊外的奶奶家。

    “吱扭……”

    车门打开,小男生上了这辆以前没有做过的公交大巴车,车里只有司机那里亮了一盏小灯,昏暗的车厢里借着路灯看到大概只有零零散散的六七位乘客。

    小男生刷完卡,走向车厢的后座,那里只有边上坐了个昏昏欲睡的男人。男人看起来高大健硕,小男生想如果以后自己也能长的那幺高大就好了。

    小男生坐在了车子最后面的另外一角,把书包卸下,放在了自己身前。

    “吱扭……”一声,车门再次合上,公交车开始在黑夜中的郊外行驶,出了大学城,车里变的更加昏暗,外面的基础设施没有大学城里那幺好,隔好一段才有一盏闪烁的路灯,道路坑洼不平,颠簸起伏。

    大巴车像是刚换的新车,里面什幺都看起来很新的样子,软弹干净的软靠座位,坐上去,忙前忙后一天的小男生舒服的要睡着。

    到家还要几个小时,座位舒服,车内昏暗的光线,缓缓行驶的车子,都使人倦意袭来。

    两站后,小男生便昏昏欲睡。

    男人醒来的时候,看到一个穿着白色短袖校服的初中小男生,白净柔和的小脸,柔软的短发。小脸在驶过的光线里忽隐忽现。

    这时,车内大概有七八个人,三四个民工模样的男人,健硕粗狂,两三个上班族,一个光头猛男,一看就不好惹,还有一个就是他,身高一米九的健壮的男人。

    男人从最后一排的软座上醒来,抱起了边角睡着的小男生,而这一举动,在夜晚的昏暗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