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窑子开张了by吃肉长高(H) > 分卷阅读136

分卷阅读136

    腻的肌肤,那感觉像是要把他吸进去似得。

    小男生在他身上放浪的扭着,用里面都是嫩肉,淫水,精液的小菊穴,吞吐着他的大肉棒,没想到第一次被干就浪成这样。

    那个当兵模样的男人起身靠在了车厢上,含住了小男生胸前已经被吃肿的小奶头,把整个乳晕都含进去吮吸起来。

    又是一股电流涌过,齐齐汇集到他现在酸胀酥痒到了极限的小淫穴里。小男生不知道是舒服还是承受不住那过多快感的眼角流下泪水……

    天底下原来还有这幺舒服的事情……

    第一次品尝到禁果,即尝到如此乐趣的小男生,骑在男人胯下怒涨的雄物上,放浪的扭动着身子,越是扭动反而越是酸痒难耐。

    望着窗外驶过的黑夜烁光,在昏暗车厢里的小男生像是做了一个淫乱的梦。

    小男生趴在那个当兵的男人火热的胸肌上,被男人吃肿的小乳头摩擦着男人坚硬火热的肌肉,承受不住的呻吟着,舒服的哭泣声,后面另外一个陌生的男人竟然又插了进去,现在他的小菊穴里面插着两根大肉棒,两个男人似乎很有默契似得,一进一出,小男生被干的口水都顺着嘴角溢了出来。

    小菊穴要被撑裂了,两个男人把他夹在中间,男人身上浓郁的麝香气息,军队里的男人特有的雄性的气息,充斥着他的脑海,搅乱着他的神智。

    被车上的七八个男人不停歇的干着上下两张小嘴,被内射,颜射,小嘴里爆浆,被迫口交,双手握着大肉棒,最后跪在地上,被夹在中间双龙,上面含着一根大肉棒的时候,被干到了失禁,哭着尿了出来。

    男人们一遍又一遍的在他体内射精,把他玩成了一个破布娃娃。在欲海中沉沦,被双龙,被口爆浆,被玩成了一个破布娃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