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窑子开张了by吃肉长高(H) > 分卷阅读142

分卷阅读142

    囊袋中泵出,顺着输精管,一路狂奔而出,像是高压水枪似得射上了被他干到烂熟的子宫嫩肉上。

    高潮中的子宫被滚烫的浓精再次冲击,强烈的喷射,射到了云端,在再次落下的时候,又被射到更高的空中……接连不断的怒射!

    温度高到像是要把他融化的浓精,射上充血肿胀的子宫嫩肉,刺诱惑的姿势瘫软在躺椅上,旁边落下遮住他的太阳伞、突然滑向了一边……

    沙滩上,游客陆陆续续收拾了东西离开,只剩下了稀稀拉拉的几个人。

    被干了半下午的上官春夜还在高潮余韵中,身子酸软无力,现在他唯一能感受到的,是被内射到子宫里的浓精、缓缓流过被干熟的嫩穴肉壁的战栗快感……

    一阵海风拂过,吹干了些上官春夜身子上沁出的薄汗,上官春夜微微睁开还蕴含着春色的眼眸。

    这时几个在海滩上晒日光浴的异国男人,从远处走来,经过上官春夜的时候,觉察到异样。

    走近了才看清楚眼前的景象,一对被蹂躏的饱满大奶上,覆盖着一些被暴力撕破的碎片,小的可怜的丁字裤挂在小腿上。

    眼眸失神的半阖着,水润的薄唇微启,一双诱人的大奶随着上官春夜的呼吸颤抖着,那人身前的肉棒上还挂着几丝白浊。

    上官春夜的模样,明显是在海滩上,被男人干了的事后。

    几个男人咽了下口水,上前推了推上官春夜的肩头,问需不需要帮忙。那淫靡又诱人的景象让几个男人误以为上官春夜是被强暴了。

    美人柔嫩的薄唇微启,发出的却是诱人的呻吟声。

    触碰到美人肌肤的那个男人,用他们国家的语言跟其他几个男人说:哦,好滑……

    美人躺在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