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窑子开张了by吃肉长高(H) > 分卷阅读145

分卷阅读145

    ,肆意的摩擦、撞击的肆虐……

    轩辕将军被自己侄子慕容春华的嫩肉穴吸的正舒爽到了极点,眯着眼睛整根深插进侄子嫩穴的最深处,享受着侄子嫩穴的服侍。

    无数娇嫩小舌似的撩舔、吸吻……

    一层套一层似得娇嫩小嘴的含吻、嘬吸、吞吐……

    最深处的那个嫩小紧窄,弹性十足,又蜜汁充盈的小肉穴里,不止温暖嫩滑,还像有生命似的,含住自己肿胀敏感的大龟头不放,含进它满是嫩肉蜜汁的敏感子宫里热情的吮吸,嘬咬。

    那里舒服的一插进去就想要缴械,从来没体会过的舒爽,子宫外面的肥嫩穴肉,也紧紧的吸附着他的屌皮,不停的紧缠着蠕动着,似乎是想要赶紧把他的阳精吸进去似得。

    轩辕将军紧紧按着侄子春华公子的嫩臀,紧紧的按在自己的大屌上。让自己暴涨的粗壮大屌整根干进侄子的媚肉嫩穴里,享受这幼嫩紧致的子宫口箍住龟头沟壑,用子宫里面的娇嫩无比的嫩肉吮吸嘬咬敏感大龟头的舒爽。

    侄子的小嫩穴像是两张套着的小嘴,要用力插进更深的地方,才能享受到最里面那张热情嫩肉穴的吸含。同时那两张小嘴里又像是有无数的嫩舌头似得,撩吻、舔吸着他的屌皮、肉屌。

    撩的他胯下暴涨,硬如烙铁,滚烫的大屌只想干死身下的小骚货。

    肉柱上脉动凸起的青筋,把紧窄娇嫩的穴肉撑出青筋状的凸起,敏感的穴内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