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窑子开张了by吃肉长高(H) > 分卷阅读173

分卷阅读173

    的大腿被壮男家丁抗在肩头,壮男家丁站在地上,扛着躺在桌子上的公子的一双玉腿,壮腰吭哧吭哧的打桩似的猛摆。

    “哦操……好爽……富家公子的嫩穴比娘们的还嫩、还紧……”

    壮男家丁之前一直是干苦力活的,有一把子力气,也没钱去妓院,第一次肏到这幺嫩滑肥美的肉穴,自然吭哧吭哧拼了命的插肏享受。

    干的壮硕的肌肉暴涨,的吸着,吸的壮男护院,忍不住的颤抖,低吼。

    “小骚货……可真会含……”

    壮男护院骑在公子的脸上,用胯下浓密粗硬的阴毛,包裹着两颗分量十足的丑陋囊袋,在公子的脸上厮磨着。

    卵蛋也是男人极为敏感的地方,被尤物公子那幺含着轻咬,吮吸。爽的壮男护院受不了的大手捏开公子的下颚,按着勃起的阴茎,插了进去。

    “唔!……”

    嘴里被插进去了那幺大的东西,撑的两腮鼓起,插进了喉咙口,呼吸不上来,鼻子被男人腥臊丑陋的囊袋压着,眼角溢出生理性的泪水。身子越来越烫,两个还插着大肉棒的嫩穴本能的绞吸着,剧烈的蠕动,爽的身下和股间的两个壮男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