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窑子开张了by吃肉长高(H) > 分卷阅读183

分卷阅读183

    后穴,薄唇里发出甜腻的呻吟。

    “你好久没吃过我这里了……就不想我……”

    男人咬着钢牙,怒视着对面宽衣解带,一边开拓着自己的后穴,一边揉着自己胸前两粒嫣红的七皇子。

    攥紧的拳头,把床头的铁链撑的咣琅琅作响。

    只是涂抹一些润滑的香膏,那人妖孽般的脸上就泛起了绯晕,眸含春色,红唇轻吟。

    七皇子玉白的手指,沿着男人带着伤疤的深色胸膛上,轻轻重重的摩挲着。当指腹掠过那道深到凹陷进去了一指深的伤疤时,男人明显感觉到骑在他身上的妖孽顿了下。

    “现在放了我……我还能原谅你……”

    妖孽笑了笑,不置可否。扶着男人胯下怒涨的硬挺,咬着薄唇一点一点坐了下去。

    “嗯……哈……好大……”

    妖孽自顾着的骑在男人身上,放浪的扭动着,淫叫着,在空荡荡的宫殿里回荡着。

    男人被他夹的额头滚落豆大的汗珠,呼吸不稳。

    夜风吹起床边垂下的薄纱,露出里面的无边春色。

    衣衫半解,香肩半裸的妖孽男子,白皙诱惑的身子布满红潮,沁着细密的汗珠。

    双手伏在男人深古铜色的强壮胸肌上,挺胸扭臀,感受着男人的火热和压抑的一腔怒火。笑撵如花,如梦似幻。

    半晌,那妖孽般的贵公子便尖叫着射了出来,随即身子瘫软在男人也渗出汗水的火热胸膛上。

    男人被他高潮中的后穴绞吸的眯着眼睛,低吼着。

    那瘫软在男人身上的妖孽男子,听到男人的低吼,粗喘,满意的舔吻着男人赤裸上身的那又咸又热的汗水。

    男人汗水里那浓郁的雄性气息刺绪,都隐藏在了皇子身后。

    被男人毫不怜惜的肏成那样,七皇子还咬着牙,挺着股间蜜穴,勾住了不断在他身上耸动的男人的脖子。

    在男人看不到的地方,眼角温热的水珠滑落……

    妖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