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窑子开张了by吃肉长高(H) > 分卷阅读188

分卷阅读188

    在带着栀子花香气的清风中,轻舞飞扬的半透薄纱幔帐下,一巨乳丰臀的美貌公子,着绯色柔滑的一袭薄衫,半阖着美眸侧躺在红色的锦榻上。

    鲜亮明艳的锦缎被褥,衬的尤物般的美貌公子身子白嫩饱满,鲜美欲滴。

    蜜桃般的身子散发出令人垂涎欲滴的美味,公子的脸,没有女子娇媚,却透着一股更令人血脉迸张的蛊惑气息。

    比慕容春华更放浪妖冶的气息,也比慕容春华更加放荡。

    昨晚,从军营里回来的轩辕将,要了他整整一个晚上,现在身子里的快感余韵还挥之不去。上官春夜半躺的明艳的红色锦榻上,半阖着眼眸喘息着,回味着昨晚轩辕将军带给他的连番的迭起高潮。

    被将军干肿的饱满嫩穴现在还在无助的啜泣着,战栗着……

    里面将军内射进的浓浆还残留着令他心悸的温度……

    玄远是轩辕将唯一的儿子,跟随父亲到边关历练,自从上次伯父轩辕殇“战死”之后,轩辕家现在由轩辕将主持大局,玄远要尽快历练出来好接替父亲在边关的职务。

    轩辕家到了这一代,开始人才凋零,戟国四大家族里面,轩辕家开始呈没落之势。

    边关驻镇将军府的大宅子里,轩辕将军并不常回来,自从轩辕家的家主轩辕殇“战死”之后,军中的事务日益繁多。

    上官春夜躺在将军卧室里的大床上,独自回味着轩辕将军昨夜带给他的温度。轻曼的薄衫下,那绝美的尤物般的身子,还散发着情事后的气息。

    饱满娇嫩的肌肤,以男子之身透出的异样的诱惑。

    比慕容春华更妖冶放荡的俊美面容,同样饱满巨大的丰挺巨乳,柔而有肉的纤腰,那引人遐想的小腹肚脐,稀疏的阴毛,软垂着的柔嫩玉茎,还带着一些深深浅浅的绳子痕迹,昨晚轩辕将军系住了他的玉茎,不让他射。涨的通红发紫,最后他在高潮中被肏到汗水淋漓,双方极尽事完毕之后,上官春夜都像是从水里捞出来似得。一身的浓精淫液,有时候甚至被干到了射尿,有时候自己骚的没边了,将军还会在他的肚子里射尿,把他的肚子涨的像怀孕般的鼓起。

    昨晚,轩辕将军干他干的特别狠,现在春夜公子还在回味着那要被活活干死的高潮余韵。

    刚来边关几个月的玄远,刚从军帐里面出来,回到了将军府,还在熟悉军中的事物。

    年方十六的玄远还像个孩子,身材挺拔,脸上还残留着稚气。

    “表哥……”

    玄远进了萦绕着奶水的香甜气息和浓郁麝香味的屋子,见到了还在床上的上官春夜。上官春夜是他舅舅家的孩子,比他大五岁。而玄远不知道的是,上官春夜是自己父亲轩辕将跟舅舅的侍妾生的孩子,是他的哥哥。

    还在床上一脸情欲的回味着,昨晚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