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窑子开张了by吃肉长高(H) > 分卷阅读196

分卷阅读196

    “啊啊啊,大叔!……啊!……大叔……”

    小淫娃校服挂在身后,手臂搂着男人的脖子,娇躯上下翻飞,一对c罩杯的少女奶子在胸罩里像两只大白兔似得弹跳。

    糙猛健壮的中年男人,大手伸到后面,死命抓着小淫娃圆润的屁股死命的揉捏。

    白嫩的股缝处,黏腻透明的淫液闪烁着异样诱惑的光泽,随着小骚货的主动抬臀,能清晰看到插在他股缝里的粗壮肉棍。

    黝黑粗粝的阳具,硕大狰狞,在黏腻的淫水中冒着骇人的热气,迸张,硕猛!

    中年男人呼吸不稳,坐在椅子上,坚如磐石,胯下浓密丛林中的那根粗屌,异常雄伟,微微向左弯翘着,粗筋脉从屌皮里鼓胀凸起。

    小淫娃受不了的蹙着眉头,胸前那对发育姣好的酥乳,似乎又在高潮中涨大了一圈。

    “哈啊……啊……哈……啊~……哈~……嗯哈、啊……”

    抱着男人的脖子,仰着汗津津的小脸娇喘。柔肉的小嘴儿一直喘着,挂着男人刚刚差点把他吻到窒息的津水。短裙下,翘凸的肉臀不断主动抬起落下,难耐至极,不断吞入男人的硕大。

    男人抱着他娇俏有肉感的身子,大手揉捏着他弹嫩的肉臀。粗糙的茧子跟柔滑细腻的臀肉互相摩擦,男人越揉越想揉,淫娃被男人揉的淫欲越来越盛。

    流淌着蜜汁的肥嫩淫蚌,本能的收缩着内里肥满的淫肉,绞吞入硬邦邦的男人性器,摩擦里面的娇嫩幼滑。蜜汁裹满了肥穴,肥美的蚌肉被大粗屌撑的外翻,里面嫩粉色的娇嫩阴蒂,被男人的粗硬大肉棍,插烫成了更诱人的梅红色。

    “嗯~嗯、啊……哈……啊~……”

    滔天的灭顶酸热,还想要更多,小淫娃用身下肥嫩紧滑的淫蚌,含吸着男人的大屌坐下、连根吞入至根部,坐上男人粗硬的茂密丛林,摩擦他娇浪的嫩美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