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窑子开张了by吃肉长高(H) > 分卷阅读200

分卷阅读200

    温经理今年43岁,身高174,人平日里和蔼,带着一副略显老气的眼镜,身材保养的不错,一周去两次健身房,老婆前些年去世,至今未再婚。

    公司里也有些丧偶的女同事心仪温磊,毕竟到了那个年纪,头发还那么茂密,没有啤酒肚的男人太少了。那温经理脾气又好,又会做饭,还是个小部门经理。是良好的对象。

    可那温磊每次对于公司里介绍给他的对象都笑笑,推说自己条件不好,不想耽误别人。碰到更热情,说不嫌弃他的,温磊会躲开。

    “小郜,下午把这份文件拿到省政府厅盖一下章……”

    “好的,温经理。”

    公司里新来的几个小年轻,长的挺精神,都在温经理的部门里实习。

    每天下午6点58分,已经43岁,身材却还那么好,皮肤也不知道被什么滋养的水润白皙的温磊,都会准点下班。8点钟准时到家,8点30分做好饭,跟儿子温成祖一起吃晚饭。

    儿子成租在附近的大学上课,没有住校。身高189,人长的高高大大,比温磊高上一个头,热爱运动,是校篮球队的。跟喜文的温磊相反,性子也相差甚多。

    儿子成租的性格有些冲动,说要什么立刻就要。晚上看电视的时候,就解开了他的衬衫,捏住他胸前的那两颗罂粟捻捏,吻他的唇,贪婪的嘬吸他的津液。年轻有力的大手伸进他的衣裤里,揉捏他软弹的肉棒。年轻凶涨的雄性荷尔蒙,立刻弥漫了整个房间。

    温磊靠在沙发上,被儿子蹂躏的衣衫凌乱,脸颊发红,喘息着说爸爸还没刷牙洗澡,成租等会儿再玩爸爸……

    年轻的荷尔蒙说要就要,哪里等的了。儿子看到他被吻出来的眼眸媚色,胯下那根硬肉柱涨的生疼。立刻拉开了自己的裤子拉链,让爸爸的手伸进他的内裤里,帮他撸肉棒。

    “啊——……”

    被迫握住儿子那么粗硬滚烫的阳具,温磊还是低低惊呼了声。

    无论多少次跟儿子肌肤相亲,亲密接触,再次触碰到儿子的阳物时,温磊还是会羞的脸颊通红。

    儿子上高中那年,老婆在跟情人的一次偷情约会时,车震过于人一起做了亡命鸳鸯。

    之前老婆一直嫌他性子过于温和,没有男人味,从结婚第二年就一直出轨。温磊都忍了下来。连儿子成租,都有人说不是他亲生的,而是老婆跟外面的野男人生的。

    温磊不听外面那些闲言闲语,对儿子成租视如已出,即使成租长的越来越不像他。上高中的时候已经比他高了。性子也野,瞅着人的时候总有一股子侵略性,像极了老婆喜欢的那种类型的男人。

    办完老婆的葬礼,温磊精疲力尽,对那个老婆还是有感情的,虽然老婆对他没感情。心里自嘲着自己,一个人在房顶坐了半宿,晚上回到家,儿子坐在客厅里,一直在等他。

    “成租……”

    看到儿子隐没在黑暗中的身形,温磊上去抱了抱儿子,让儿子不要难过。妈妈没有了,以后他会把老婆的那份爱一起补给儿子的。

    黑暗中,儿子却说,他对那女人没什么印象,现在死了更好。每次那女人回家,都要大闹一场,拿了钱就走。从小,温成租就讨厌那个名义上是他母亲的女人。

    听到儿子的话,温磊震惊在黑暗中,“成租……”

    “爸爸。”

    儿子把他从肩头拉开。现在他抱儿子的样子,更像是儿子在抱着他。

    “爸爸……”

    阳台透过的些许月光映出了儿子让温磊有些害怕的目光。

    “爸爸……”

    那年已经强壮过他的儿子,突然吻了上去,擒住他的唇,以温磊从未见过的侵略性,把他扑倒在地,一边撕扯他的衬衫,踹掉他的皮鞋,解开他的皮带,把他的裤子连同内裤扒到了膝盖之下。

    像是着了魔似得,一直说着,“爸爸终于是我的了,那个讨厌的女人终于死了……”一边扑上去吻他。

    在深夜的客厅里,那年39岁的温磊,把儿子用力从身上推开,问儿子是怎么了。儿子却不管不顾的再次扑上去,撕扯温磊的衬衫,再次狠狠吻上去……

    像是一头饥饿已久的野狼崽,在温磊的惊恐声中撕扯掉温磊的条纹衬衫,打落了温磊的眼镜。

    “爸爸,你不戴眼镜更好看,有一股骚气……”

    “成租、你疯了……唔!……”

    “爸爸才是疯了!那个女人天天跟其他男人鬼混,爸爸为什么不跟那女人离婚!……”

    上高中的儿子,在跟温磊的对峙中,怒吼着哭了出来。想起来这些年那个女人对他们父子俩的不闻不问。哪里有什么母爱?那个女人是他儿时的噩梦。他早就期待那个女人早点死了,现在不过是如愿以偿,他不难过,一点都不难过……

    当晚,温磊跟眼眸哭的通红的儿子,衣衫不整的上了床。以为是小时候自己没有注意到儿子的感受,儿子不过是一时失控。

    抱着已经比他高的儿子,带着儿子刚才强吻他的痕迹,哄儿子入睡。儿子抱着他,就像小时候那样,四肢趴在他的身上。可现在儿子的这种体型,这种体位,拍着儿子背的温磊,白皙的脸颊绯红。刚才儿子强扑上来的热度……

    “爸爸……”

    儿子压在他的身上,一边哭泣,一边吻他。看到儿子难过的样子,最近也有些自暴自弃的温磊不忍拒绝儿子。就当是补偿小时候没有给儿子足够的爱。

    于是,那一晚,儿子褪下了他的衣裤,温磊脚上穿着一双深蓝色的袜子,条纹衬衫挂在身后,被早有准备的儿子成租,在后穴处涂了润滑剂,被儿子进入了身体。

    那一晚,温磊揽住儿子的脊背,咬住薄唇不发出媚叫声,免得被邻里听到他们父子相奸的事。忍耐的身子颤抖,一晚上都在出汗,柔软的短发湿透了粘在额角,泛红的媚色眼角。拿下平日里拿来遮挡他勾人媚色的眼镜后,儿子看着他的眼里简直要冒出火来。

    在儿子颇具侵略性的注视下,温磊被干到受不了的阖起无声中勾人心魄的眼眸,紧拧着眉头,在儿子身下婉转娇吟……

    那带着男子特有音色的低哑媚喘声,听的温磊自己都面红耳赤。他可能是天生的淫骨,连儿子都忍不住想要上他。

    揽住儿子也热汗淋漓的脖颈,闭上眼睛,不去想,现在是儿子在他体内冲刺!在他肠道内钻顶的那根硕烫阳物,是自己儿子的……

    摇着汗湿的头,骤然间挺起身子,迷蒙的眼眸蓦然间睁大,还穿着深蓝色棉袜的脚也出了很多汗,袜子贴在脚上,很难受,脚趾绷紧了,阳具里酸胀到了极限。

    “啊——、啊啊——……哈、啊——!……”

    温磊紧紧咬住自己的薄唇,十指攥拧着身下带着潮气的床单。儿子似乎在他肠道内内射了。

    年轻的身体,没有吃过那么销魂的身子,插进去,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