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窑子开张了by吃肉长高(H) > 分卷阅读201

分卷阅读201

    天成国际开发区的清晨,第一道阳光射入了楼王位置的客厅。穿着围裙在别墅的厨房里做饭的年轻男子,西装白衬衣,深栗色的短发被电吹风吹得半干,还有些湿润。

    身高约174左右的年轻男人,刚洗过澡不久。顺手拿起旁边一颗鸡蛋,往石英石的台面上敲击两下,两拇指用力一掰,金黄润花的蛋液便流进了热油滋滋作响的平底锅,蛋液迅速凝结。

    “小梁……”

    刚从浴室里出来的壮年男人,体型高大,硬朗粗嶙。褐色的肌肉雄躯上挂着炎热的水珠,外面罩着一件铁灰色的毛巾料浴袍。

    大敞的浴袍里,健硕的肌肉凸起着。带着热度的水珠,一颗又一颗滑过男人身上大片的褐色健肌,粗壮有力的大腿,肌肉乣结的小腿肚,又到沟壑紧绷的足部。

    昨晚用了半宿的粗烫屌柱,此刻呈半垂状,蜷缩在黝黑褶皱的屌皮里。

    颇有重量的阳器在壮年男人走动时,在胯下小幅度的甩动着。浴袍频繁顶出一些凸起,偶尔乌黑猩红的大龟头戳出浴袍,在清晨的客厅显出那份沉甸甸的重量。

    壮年男人浴袍里散发出的性感雄性风光,年纪不大的衬衣男没有窥见,聚精会神做着早餐。

    开放式的男士厨房,深灰色水泥钢筋风格,传来热油的滋啦啦声,房间内飘荡着煎香肠蛋的香气。

    开始切柠檬的年轻男子,挽着袖子,似乎是没听到壮年男人带着沉稳的磁性嗓音。

    旁边的嵌入式烤箱里烤着两根德式大香肠,肉香扑鼻。

    “小梁……”

    低沉沉稳的浑厚嗓音未落,背后一堵不容忽视的大山便将年轻男子揽入男人健硕的怀中。年约四十多岁的壮年男人,臂抱着正在煎蛋的年轻男子,伏在年轻男子还湿润着的耳边,嗅着男子身上刚沐浴过的气息。

    “……、”

    颈间一阵灼热的气息喷礴,正挽着袖子做早餐的男青年,被身后的男人大手抚摸至腰际时,敏感的战栗了下,脚下失稳。

    壮年男人在背后看不清楚青年的神情,低沉的笑着、吻着青年的脖颈。用粗糙的大手隔着衬衫,在青年柔韧的腰肢处,暧昧的摸索。

    “嗯……”

    被壮年男人粗茧厚实的大手,带着兽欲抚摸身体的男青年,鼻息轻哼。男人大手拉开了他的裤子拉链,隔着内裤抚摸他的阳物。

    青年敏感到不得不放下了煎锅,能自动检测锅具的电磁炉熄了火。男青年抓住男人在他裤裆里作恶的手,眼眸间开始蒙上迷雾,俊脸上潮霞飞红。

    成熟的壮年男人,轻笑着年轻男子的敏感。厚实包覆着粗茧的大手掌,拨弄着年轻男子的阳茎。

    那名被壮年男人唤着小梁的年轻男子,龟头上已经溢出了不少腺体液,在男人的大手里发出咕叽咕叽的黏腻声响。

    年轻男子之前为新婚妻子准备的白底玫瑰花的围裙,此刻穿在自己的身上,脐下三寸处的围裙里被壮年男人作恶的大手,撸他阳茎时,顶出一处大山包。里面壮年男人的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