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窑子开张了by吃肉长高(H) > 分卷阅读202

分卷阅读202

    夜晚的洗衣房里,轰隆隆的滚轮洗衣机声。中年男人趴在一台洗衣机前,被身后的年轻男人干的鸡巴狂甩。

    洗衣机的滚动声,掩盖了中年男人的喘息浪叫声。

    褐色的鸡巴充血勃起,顶端被干出的腺体液,有时候会从龟头上甩到洗衣机面板上。透明的洗衣机盖子里,各种颜色的衣物还在翻搅。

    男人是来清洗老婆的衣物的,拿出脏衣篮子里老婆的胸罩,蕾丝内裤,蚕丝吊带睡衣,放进了大众洗衣房的其中一台洗衣机里。

    他已经出来了半个小时,刚才老婆打电话问他怎么还不上去。老婆来电话时,他正被身后的男人干的娇喘着眼眸沉溺,身体里酸的受不住,根本无法回应老婆。

    男人帮他滑到了绿色按键,拿起电话放在他耳边,一边示意他回话,一边干他。

    “嗯、唔!……”

    衬衣还穿在身上,皮带连同裤子被褪在脚踝。

    “老公,怎么那么慢啊……”

    “唔!……哈、老婆……”

    中年男人被身后的男人翻过来身,抬起他的一条带着肌肉的大腿,肉茎再次抵住了他臀间的菊花。“啊——……”一声带着媚色的低哑嗓音,男人不敢置信,那样的声音会从自己的口中溢出来。

    “呜——嗯、……”

    那名看起来不过二十出头的男人,比他高上大半个头,壮实的手臂挽着他一条大腿,挺动着结实的腰板,往他褐色的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