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窑子开张了by吃肉长高(H) > 分卷阅读204

分卷阅读204

    废弃的地铁车厢(大奶双性,np,粉色小穴)猛男壮汉肏小淫娃。

    穿插高中男生受,平胸单性。淫欲的秘密场所

    h市郊外、废弃的地铁末端隧道内,一名国中生模样的大奶双性小淫受,眼眸迷离,娇躯扭摆。

    拇指和食指套弄着身前勃起“哭泣”的小肉棒,下面三根手指扣进肥嫩的蜜汁阴户自渎。白嫩的手指夹着娇嫩的蜜汁阴蒂,夹捻、揉捏。另一只手伸进校服里,握着自己一侧的饱满巨乳抓捏,白嫩的手指深深陷入跟更白嫩丰腴的乳肉,向身体内处传递出高涨酥软的快感电流。

    “嗯——……啊、哈……啊——……哈……”

    黑漆漆的昏暗废弃地下道内,茱萸粉色的不大乳晕,娇小的奶头,白皙到能看到血管的乳波奶房。大奶淫娃双眸迷蒙着欲幻的情欲,软香的小嘴微启,断断续续发出难耐诱人的抑扬娇喘。

    不知何时,自渎到高潮的小淫娃,头顶出现了一堵巨大的黑色影墙。那堵黑影俯身,伸出大手拎起了刚自慰到性高潮,身子战栗着小肉棒喷射的大奶淫娃,夹着小淫娃走进了深暗的废弃隧道深处。

    高潮中的小淫娃头脑昏沉,还未及思考眼前的变故,便被那堵山脉夹着进入了一段暗黑不见十指的隧道。路上静寂的四周伸手不见五指,漆黑一片。耳边只有自己高潮过后的媚色娇喘声,和男人大脚踏过钢铁铁轨的践踏声。

    小淫娃在黑暗中,能感觉到夹着他的男人身材高大,似乎是个肌肉猛汉。近在咫尺的男人身上,散发着浓郁的雄性荷尔蒙的气息。小淫娃此刻爆乳的校服凌乱,三角小内裤还挂在白嫩的大腿与膝盖中间,小肉棒上裹着一滩浓白的液浆。常年自渎的后庭菊蕊内,隐秘在肥翘的臀肉缝了,濡湿着小嘴儿,饥渴的濡动,收缩……

    此刻闻到男人身上浓郁的雄性气息,小淫娃乳房饱胀,淫穴嘬着蜜汁,酸紧的剧烈抽搐了下。酥紧的电流从逼心娇蒂,瞬间击溃了小淫娃的神智。

    肥嫩的阴阜抽搐,蜜液裹在战栗的花瓣间咕叽咕叽的吐着泡泡。白挺饱满的臀肉被男人粗茧的大手一拍,荡漾出娇滑的臀浪。小淫娃迷色娇哼了声,被高大健硕的粗粝男人夹着,转眼到了一处别有洞天的地方。

    漆黑的隧道深处,停着几截废弃的车厢,打扮粗糙的猛汉抬起灰褐色的马靴,一脚踢开挂着铁锈的铁门。

    咣当当,猛男和大奶淫娃,进入了一截简单改造成住所的废弃地铁车厢。

    杂乱的内部,光线昏暗。硕大的白嫩乳房坦露的淫娃,沾着白浊的校服短裙下内裤挂在膝盖上方,饱满嫩腻的肥翘屁股上,股缝里泛着淡淡的茱萸色。一道透明粘稠的蜜液,垂涎欲滴的从淫娃的屁股缝里的私密处,涌出流淌在白嫩有肉的大腿内侧。

    刚刚阴蒂肉棒一起高潮过的小淫娃,舒服的双腿还在颤抖,粗嶙的猛汉把他扔到了一截车座改造成的凌乱床铺上。

    “啊哈……”

    屁股跌落到男人的床面时,内里升腾出一阵强烈的酸痛快感。小淫娃不由得浪叫出声。

    车厢里摇晃着一盏黑色的铁帽灯,小淫娃半倚在凌乱的床铺上,解开的校服衬衫里,那对饱满的白润乳房,随着他的喘息颤抖着乳波。

    微微摩擦着褪下内裤的白嫩双腿,来缓解体内越来越高涨的蚀骨情欲。

    “嗯——……哈、……”

    轻咬萸粉色的肉唇,眼里的迷雾越来越浓重。股间肥滑的蜜汁淫蚌,越来越饥渴。难耐的频繁收缩紧酸痛不堪的蜜嫩汁穴,每含着无边的酸痒收缩一次,小淫娃都难受的身体在男人的床上战栗一次。

    迷蒙着双眼,挺着那对乳晕娇粉的白嫩乳房。颤巍巍的嫩醇乳波,茱萸粉色的诱人乳晕。比成年的女性乳房更大,又比成年的女性乳房更娇嫩香滑。

    饱满的奶波淫靡晃荡,不知是那里的校服,扣子被解开到奶子下方。硕大的白嫩奶子被下面的衬衫扣子兜起,更显硕圆肥满。

    “嗯——!……”

    淫穴里突然又涌出更酸紧难当的快感电流,小淫娃眼眸失神,小肉棒没经任何抚慰,颤巍巍着再次立起一些,顶端挂着的白浊,滴进男人的床褥。

    被体内的情欲濡染,小淫娃喘息着抖动着乳波,看清楚了些猛汉的模样。将近两米高的硕大雄躯,周身都是暴涨的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