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窑子开张了by吃肉长高(H) > 分卷阅读206

分卷阅读206

    下午一点三十分,雾白色的阳光,穿过后侧的窗棱。有着弧形穹顶的意大利风格的宅子内,肖家的二少爷肖桡,似乎刚从梦中苏醒不久。

    眸中氤氲着迷欲雾色,蓬松白软的羽毛被褥堆在一起,盖住了胸部以下,小腿以上的春光。

    “嗯——……”

    被子里的身子显然是一丝不挂的。

    洁白的羽毛被子外,露出的身子上遍布斑斑吻痕。青紫嫣红、暧昧浓烈。

    保镖站在门口,看着少爷绯粉色的脚底上,淡淡的粉晕一直染到脚背边缘。随着少爷的媚色喘息声,缓缓缩回的脚趾,在白色雾光的映照下,显示出一种令人想要上去抓住、好好品尝一番的冲动。

    “嗯、嗯——……”

    半梦本醒的少爷,光着身子,用光裸的脚丫,缓缓摩挲着自己白皙纤细的脚踝。在羽绒被里难耐的扭动着刚刚苏醒的身体。

    “……”

    男人看着销魂少爷身上的那些痕迹,想象着昨晚那场性事的酣畅入骨。

    带着怒吼的欲战栗中,埋首在少爷的股间亲吻。

    “呜!——”

    一阵更强烈的事过后的诱惑气息。放荡又矜持的肖少爷昨晚刚跟几个男人欢好过,眼角眉梢还残留着被好好肏过的气息。

    脖颈侧面因为过重的吮吸而浮现的斑斑吻痕,带着蛊惑意味的喘息声。白皙的胸膛前两粒嫣红色的罂粟、像是毒药般引诱着无数男人在这张床上前仆后继。

    轻咬的柔嫩薄唇,含着媚色的特有的男性的美眸,迷离喘息,打量着面前新来的保镖。高壮强猛,约有一米九多。宽肩上的肌肉健硕到紧绷,青色的胡渣,刚猛粗糙的脸部轮廓,粗壮的大腿,结实的臀部,紧实的腰板……

    少爷舔了舔被无数男人品尝过的柔唇,看着男人健硕的股二头肌,结实的跟打桩机似的腰臀,胯下那鼓囊囊的一大团……

    床上淫穴内还含着其他男人精液的妖荡少爷,盯着男人胯下的山包、饥渴的舔了舔嘴角。床下的武钢看着床上半遮半掩的尤物,雄性的兽欲被极力隐藏着。粗大的喉结明显滚动了下,本能咽了下口水。

    床上的尤物少爷,迷离妖荡的眸子看着眼前有些看呆了的男人。赤裸着身子,一丝不挂的从床上缓缓起身。白嫩的脚丫,纤细优美的脚踝,一点也不像一个男人的身体,比女人还要诱惑。

    “啊、……”

    随着一声短促的“惊叫”,因为昨晚过度的纵欲而体力不支的少爷在下地时,因为双腿酸软而要跌倒。的保镖眨眼间,便扶住了一丝不挂,浑身还残留着情欲气息的少爷。

    浓郁的雄性气息,即将交合的信息素。少爷几乎整个身子跌落到了武铎身上,鼻间嗅着男人身上浓郁的雄性气息,身体的骚动愈加酸软。

    眼眸愈加迷离,赤裸的身子染上绯晕,不稳的呼吸……

    男人盯着他的眼眸里升腾起熊熊的火焰,炽热的吐息喷在他的脸颊上,少爷的脸像是发烧了般呈现陀红色。

    赤裸的双臂勾着男人健硕的脖子,男人把他拦腰抱了起来。

    只是从床边到床上的距离,两个人却像走了一个世纪般那么久。男人看着他,咽着口水。而少爷看着刚硬粗犷的猛男,淫穴里酸紧的咕嘟一声,昨晚被其他男人内射的浓浆从花心涌出了一波。

    乳白色浓稠的浆液,顺着敏感娇嫩的穴口涌出,黏黏滑滑的,随着尤物越来越不稳的喘息,一波又一波的涌出,顺着大腿内侧往下淌。

    一滴、一滴……

    粘连的粘稠液体,在地毯上渐渐汇集,顺着少爷白嫩丰腴的大腿往下滴落。还有些顺着少爷紧闭的大腿缝隙流淌,流到了男人粗糙有力的大手上。

    男人感受到了黏黏滑滑的触感,再看着怀里尤物少爷饥渴的神色……

    脸色陀红的少爷勾着男人的脖子,主动吻上了男人带着青色胡渣的嘴角……

    少爷的薄唇软软的,带着一股特有的香气,微微鼓起的小腹,不知道昨晚被内射了多少男人的精华。

    尤物少爷轻轻的吻上男人,欲说还休的眼神,似乎在期待着些什么。更浓烈的发情的雌受的气息,血气方刚的男人在少爷再次吻上他时,理智破闸,把一丝不挂的少爷整个压在了床上。

    洁白的羽绒床褥被两个人的体重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