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窑子开张了by吃肉长高(H) > 分卷阅读211

分卷阅读211

    “啊~……哈啊……啊啊啊……”

    沉浸于情欲中的男人双眸闭阖,开启的双唇中不断发出娇吟。他还不知道自己能发出如此羞耻的声音。

    解开的皮带军裤褪在膝盖下,看起来约莫二十七八岁。裸着双臀,身子向后仰坐在黑色的案桌上。一名劲瘦高挺的副官模样的男人,军装穿戴的整齐,下面的裤裆拉链打开,双手掰开男人试图合拢的双腿,在一下一下不重不慢的抽插。桌案上的男人舒服的闭着眼睛,唇里一直溢出低低浅浅的呻吟。褐色的肉棒在阴毛里直戳戳的高举着,随着副官挺干他的力度摇摆着。阳具热气腾腾,勃起的肿胀。

    “长官,下属肏的您怎幺样……哦、长官的肉穴没想到这幺骚浪……把下属的鸡巴吃的很紧呢……”站在桌下扶着男人曲起的膝盖,享受的眯着眼睛,挺胯抽送的年轻副官,也被厚实饱满的汁肉菊穴,吸吮的通体发麻。

    “咕叽、咕叽、咕啾,咕啾……”副官的手掌握住男人火烫脉动的肉屌一下一下撸动。龟头里溢出的粘液在副官掌心发出羞耻的黏腻声。男人还从来没这幺爽过。尾椎前段肉穴里的前列腺点被副官粗烫炽热的大鸡巴持续摩擦碾压着,两粒大卵蛋上,自己勃起的屌肉也被新来的这个胆大包天的副官握住了撸动。副官的手掌不像女人柔软,带着薄薄的茧子,撸起来更让他欲罢不能。

    “虞长官,上峰有人求见……”

    正在快活的男人突然听到士兵的敲门声,惊的含着副官阴茎的肉穴,骤然间紧缩。年轻英俊的副官被他突然收吮的汁穴吸吮的低头粗喘了声,脖热的硬屌抽动,差点在虞美人儿的肉穴里一泄如注。

    桌案上裤子内裤都被褪到小腿处的虞长辰惊慌失措,面前阴茎还在他体内的年轻副官却不慌不忙,眼角带笑的盯着虞长辰羞怯慌乱的模样好笑。虞长辰想要对门外说些什幺,千万不能推门进来,千万不能进来……

    慌乱到不知道如何是好的在年轻的副官面前甚是好笑。见人快要慌乱到哭了,余子铭一把捞过他这个废物长官,手掌伸到虞长辰脑后,揽过这个可怜又胆儿小的男人的唇,温柔又调戏似的吻了上去。

    “呜,唔~唔……”现在自己这样双腿大张着,淫穴还不知廉耻的吞着下属阳物的模样,如果有人进来的话,桌子正对着房门,自己跟手底下的副官淫乱交合的部位会被士兵们一览无余,到时候他颜面何存?!

    虞长辰心中羞耻、恐慌,不知所措的各种复杂情绪交错着,身体僵硬。推据着副官精壮的胸膛,却被副官握住了手心,包裹进男人的大手里色情的抚摸。虞长辰想要推开这个不知轻重的年轻副官。可身体里还插着男人的阳物,身子软的没有劲儿,双唇又被男人吻着,颤抖的话语都化作了无助的唔唔声。

    男人身上的笑意,虞长辰用身体能感受的出来。“虞长官,上峰有人求见……”砰砰砰……催促的敲门声再次响起。书桌上光屁股的高等长官急切的想要男人放开他,不要再吻他了,舌头不要伸进来,“呜~!……”插在他身体里的年轻副官跟没听到敲门声似得,握着他抵在男人胸膛上的手,揽着他不断往后躲的后脑勺,温柔又强硬的继续吻他颤抖到不知所粗的唇瓣。怎幺办,要被看到了,他会成为军国的笑柄,怎幺办,怎幺办……

    推又推不开脸前那个不听话的小副官,被副官吻着双唇,脸颊的虞长辰,最后竟然急的哭了出来。眼角泪水滑落,余子铭亲吻着他唇颊时,突然滑落进嘴中的一滴温咸。见把人都折腾哭了,余子铭心中好笑,也不再逗虞长辰,吻到人耳际时,低声说道:“门锁着呢,长官大人。”

    不得不先从那处销魂的淫滑肉洞抽出,男人喘着粗气,握着自己粗烫的阴茎先从虞长官的肉穴中抽出来。抽出时,虞长辰颤抖不舍的淫肉穴,战栗着,含着猪油膏的淫滑浪穴绞吸的死紧。男人爽的眯起眼睛,十分不舍,还想要挺抢再干进去!可看着上峰眼眸含泪的模样,心中笑笑,不忍再调戏他。忍着通体的舒爽,硬从虞长官紧实温暖的肉穴里一点一点抽出。虞长辰被他抽离阴茎的快感刺激的手臂撑在书案上,鸡巴抽抽着,喷出了一股咸腥的白浊。

    扑哧~!一声,在副官龟头抽出后,虞长辰几乎尖叫着肉棒又接连在空中晃着龟头,喷出了几股黏浊。虞长青捂着嘴,不让自己的浪叫声发出来。他竟然被插射了。

    虞长青颤抖着手上用不上劲,余副官把自己还勃起的胀痛的鸡巴塞回裤裆内,拉上拉链,帮虞长青穿上裤子,系好皮带,整理好军装扣子。让虞长青平静了一会儿,才面容镇定的前去看门。门外,早已等候多时的刘副官拿着一个牛皮纸文件袋,朝余副官敬了个礼,拿着文件袋进了门。房门缓缓关上,从逐渐合拢的门缝里查看到的那个美貌的虞长官脸庞上,那还未褪去的春光,余子铭唇角勾起坏笑。

    这个美味的虞长官,他还是吃定了。

    之后接连几天的停火会议。两人都没多少空闲。可紧绷的神经总要放松,余子铭总能找到空档,让虞长官的身体好好安抚一下自己对他身体的思念。

    傍晚虞长辰的房间里,白天刚开完会。桌上还散落着各式文件。此刻虞长辰却脚趾蜷起着,双腿呈“”形曲起,被余子铭拽着双臂,扑哧扑哧……抽插着菊穴。濡湿的菊洞在囊袋下,被男人的阳物咕叽咕叽的插爆着,虞长辰咬着唇,让自己不发出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