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窑子开张了by吃肉长高(H) > 分卷阅读213

分卷阅读213

    巨乳少年到了家,便瘫倒在了地毯上,两个红肿外翻的嫩穴里潺潺的浓精缓缓淌出,还残余着那些陌生男人的温度。

    少年之前只被爸爸肏过,现在他这幅淫荡的身体就是被爸爸开发出来的。这是第一次被其他男人上,而且一天之内就被四个男人上了。

    少年迷蒙的脸上迷离的神色浮现,刚才强撑着到了家,现在一松懈下来,身子里泛滥的淫欲又要将他吞噬。

    浴室里水雾缭绕,少年躺进放满温水的浴缸里,一对被男人们吃肿的骚奶头还红肿着。硕大白嫩的巨乳经过这一轮淫靡的轮奸,不知是被捏肿了还是被男人们的浓精滋养到又饱胀了一圈。

    少年细白的手指轻轻触碰自己通红的大奶头,“哈……”一阵又疼又麻痒的触感袭击了他的骚大奶。只是碰了一下红肿的奶头,少年就舒服的呻吟出声。

    雾霭着热气水雾的浴室里,白皙的少年揉着自己的一对饱满巨乳,迷醉的呻吟着,喘息着,淫蛇般的身子在浴缸里扭动,白嫩丰腴的大腿根夹的紧紧的。

    淫穴里随着少年的扭动,而淌出了大波的浓精,温热的水面上漂浮着簇簇果冻状的白浆。

    “啊……啊!……哈……”

    少年只揉着自己的一对饱满鼓胀的大奶子,就到达了高潮,弓着身子在浴缸里射了出来。

    被男人们轮奸了一整夜的肉棒只能射出稀薄的白浊。

    疲软的肉棒挂着白浊软垂在少年毛发稀疏的股间。少年双腿搭上浴缸沿儿,细白的手指摸向了自己红肿外翻的股间淫穴。

    “哈……”

    又疼又酸,昨晚,那些男人干的太狠里,可那些男人在他嫩穴内冲撞的力度又让他回味。

    少年用一根手指插进自己红肿不堪的嫩穴里,里面好疼,也好酸,痒的他受不住。里面饱满娇嫩的蜜汁嫩肉,紧紧的吸绞着他的手指,拔出的时候都要用一番力气。想起昨晚自己的淫穴就是这样紧紧吸着那些男人胯下的巨大时,少年迷蒙的脸上泛起红晕。

    清理完两个红肿外翻嫩穴里男人们残余的浓精时,少年已经筋疲力尽。

    泛着绯晕的白皙柔嫩的身子瘫软在浴缸里,少年仰着脖颈喘息着,胸前一对奶头红肿的巨乳起伏着,浴缸里浮起大片果冻状的白浆。那些陌生的男人们在他的嫩穴里内射了好多。

    睡到傍晚的少年,在爸爸深灰色的大床上幽幽醒来,股间还残留着过度情事留下的酸胀感。少年穿着爸爸的浴袍,咬着薄唇起身,刚下床,双腿就酸的再次瘫软在地上。

    薄唇里发出诱人的呻吟娇喘……

    少年随便喝了点牛奶,便体力不支的瘫倒在大床上,股间酸胀的麻痒感充斥在体内,好想要。

    细长的手指伸进股间蜜穴,那里还红肿着,却溢满了温暖滑腻的蜜汁。少年伸进了一只手指,里面就紧的再也插不进去第二根。

    嫩滑的蜜汁肉穴,紧紧含着他的手指,嘬着蜜汁往里深吸着。

    耳边传来咕叽、咕叽声,股股蜜汁被手指插落,爸爸的大床上被他的淫液弄湿了一大片。

    少年迷醉的一手揉着自己饱满丰润的巨乳奶子,一手插进自己欲求不满的蜜汁嫩穴里抽送。闭着眼睛想象着是爸爸再干他,爸爸在揉他的骚大奶,爸爸的大肉棒在插他的淫穴。

    “啊、啊……

    啊——”

    只是这样,少年也敏感到高潮。

    高潮后的少年仰躺在爸爸的大床上,失神的双眸望着房顶的天花板,蜜穴里流出潺潺的淫液,通红的蜜汁嫩穴饥渴的收缩蠕动着。刚射过的肉棒疲软的挂在股间,顶端粘连着一丝白浊。

    丰润饱挺的巨乳随着少年的喘息起伏,想要,想要大肉棒插进来,狠狠的摩擦他嫩穴里的淫肉,被男人强悍的撞击进子宫,被男人粗糙的大手抓着巨乳揉捏到快要捏爆……

    叮铃铃的门铃声响起,少年瘫软在爸爸的大床上喘息着,还在回味着爸爸往日里在这张大床上是怎么干他的骚穴的。

    叮铃铃——门铃声再次响起,持续不断。

    少年强撑着下床,来到客厅,打开门。

    “……”

    门口站着一个年约三十岁左右的高大男人,能有189,男人长的粗犷硬朗。

    而男人突然看到屋门打开,一个浑身散发出情欲气息的少年出现在面前。脸色迷蒙失神,裸露的脖颈,额头还沁着薄汗,白皙的肌肤上染着些许淡粉色。

    个子不高的少年穿着宽敞的大浴袍,那浴袍看起来不是少年的尺码。浴袍松松的系着,白皙的大腿处似乎有着什么湿漉漉的液体。

    再定睛一看,少年大敞着的前胸,竟然长着一对跟女人一样饱满丰挺的大奶子。深邃的乳沟,饱满的跟个大水球似得巨乳上还染着些许浅粉色。

    男人看愣了,还是少年张嘴问他,男人才晃过神来,经理让他来家里那些东西。经理现在在外面出差,有些东西公司需要用便差他来拿。

    原来是爸爸的下属,男人进屋找到了要找的文件,便红着脸跟少年说再见。临走时,男人转过头来看少年,还盯着少年光裸的大腿看,少年现在体内的淫欲正上来,正愁没有男人肏他,这送上门来的猛男……

    少年扭动了一下双腿,跟男人说今天他一天都在家,家里没人,他爸爸要一个星期后才回来……男人有些惊鄂的看着如此大胆主动的少年,嗯了声,便匆匆离开。

    一个小时后,门铃声再次响起,在沙发上昏睡的少年被门铃声吵醒,打开门,原来是刚走不久的爸爸的下属。

    男人一头的汗,气喘吁吁,看样子是着急赶来的。男人一进门便抱起少年野兽般的啃吻,少年还在半梦半醒间,便被男人勒的喘不过气来。

    爸爸的大浴袍被男人掀开扯到了身后,光裸的肩头和饱满的巨乳裸露在男人面前。红肿的奶头还未消退,便又被男人含进了嘴里撕咬。

    “哈……”

    巨乳少年被男人含的吃痛,一阵酥麻的电流顺着被男人含进嘴里的奶头,瞬间击溃了他的神智。

    少年抱着男人吃着他大奶子的头,迷醉的喘息着,深麻灰色的浴袍只有一根带子系在他的腰间。男人把他压在柔软的大沙发上,抱着他的柔软的细腰,光滑的脊背,头深深的埋进他的白嫩温暖的大奶子里,带着胡渣的大嘴扎着他柔软的乳肉,放肆的啃咬着香甜柔嫩的大奶。

    “啊……哈……”

    少年被男人压在软靠上,抱着男人吃着他大奶子的头,迷醉的喘息着。白嫩的双腿大张,让男人的雄躯挤了进去。

    手机的音乐声响起,打断了两人刚起的情事,少年按了接听键,那边传来爸爸的声音:“小磊……爸爸的下属要到家里拿东西……现在到了吗……”

    “哈……到了……爸爸……”

    少年看着面前已经解开上衣扣子,露出一身结实腱子肉的爸爸的下属,回答着爸爸的问话。爸爸的下属已经来了,而且不仅已经来了,还准备肏他。

    “骚儿子……怎么听着欲求不满的……是不是等不及爸爸回家肏你了……”

    “哈……爸爸……儿子的骚穴现在好痒……想要爸爸的大肉棒……”

    少年一边跟爸爸通着电话,一边分开白嫩的双腿,勾引着面前的男人。正在脱着衣服的男人听到这等惊人的秘闻,原来经理跟自己的儿子是这种不伦的关系。

    “骚儿子再忍忍……爸爸办完了事才能回去肏你……”

    貌美的少年挂断了电话,面前的男人已经脱下了上衣,解开的裤子拉开了拉链,半褪到了结实的窄臀处。手中的电话被男人扔开,接下来,男人便扑了上来……

    “嗯……嗯……哈……好舒服……叔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