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窑子开张了by吃肉长高(H) > 分卷阅读214

分卷阅读214

热的阳具撸动。

    另外又有两个男人趴在他的身上,吸着他的两颗骚浪的大奶。全身上下,能被奸淫的地方都被男人的大肉棒占满了。

    其他没有轮上的男人只能看着少年淫浪的模样打手枪。

    车子不知道已经坐过了几站,少年骑在一个中年男人的大肉棒上,嘴角还挂着一丝白浊,失神的捧着自己的一对巨乳给一根黝黑粗壮的大鸡巴乳交着。脸上又被另外一个男人扭过去,吞吃着另一个男人腥臭的肉屌。背后,一双有力的大手抱上了他的纤腰,被灌满浓精的菊穴又被插进去了一根更粗更长的大肉棒。

    而其他剩下的肌肤,还有无数的舌头在上面舔着,男人们粗糙的大舌头舔的他又酥又麻。

    短裙上都是男人射出的浓精,被撸到腰际的上衣被男人们的大手扯到变形,无数大手伸进他的衣服里,色情的摸着他光滑娇嫩的肌肤。

    少年侧躺在地上,被两个男人抬起一条腿,前后一起干他的两个裹满了精液的嫩红淫穴,另有一个男人跪在他的脸上前,按着他的头,拼命的往他娇嫩的喉咙里深肏着。

    一对射满浓精的巨乳被男人们干的晃着乳波。

    最后,干着他嘴的男人猛然间紧紧的按住了他的头,腥臭的大屌深肏进他娇嫩的喉咙,低吼着在他嘴里欲的绯色。

    肚子微微鼓起,里面都是被男人们内射进去的浓精,车内萦绕着浓郁的麝香气息。终于在他肠道里射完最后一波的男人粗喘着把疲软的大屌抽了出来,瞬间,大股腥臭的浓精,不同男人的精液从少年鼓起的肚子里涌了出来。

    少年身体剧烈的战栗着,张大了嘴巴,只有喘息的份儿。嘴角溢出的精液越来越多,胃里的精液也盛不下了。

    身体酸胀到了极限,让他失去神智的快感一直持续着,身体仿佛变成了一只巨大的淫器,等待着巨根阳物的插入,内射。

    淌在车上的少年一直在高潮着,涣散失焦的眼眸望着车顶。敏感到极致的红肿蜜汁嫩穴里不断涌出股股温热的白浆……

    一些男人们又围了上来,冲着肚子被内射到鼓起的少年射精,腥臭咸醒的精液射到了少年淡粉色的肌肤上,烫的少年想叫又叫不出来。

    脸上,头发上,大奶子上,骚乳头上,肚子上,肉棒上,大腿上,被男人们撞红了的屁股上,都被射上了腥臭的浓精……

    少年从公交车上下来的时候,已经是深夜,走在陌生的郊外,身上的衣服盖不住他的那对骚大奶。

    “小美人……跟大叔回家吧……”

    被轮奸的迷迷糊糊的少年被从公交车上下来的一个中年男人抱起,左转右转进了一处民宅。

    无力反抗的少年只能任由男人抱着,即使心里知道被男人带到其他地方会发生什么事。

    身上的衣服都被男人们撕烂了,全身都是男人们的精液。少年一手勉强护住自己的一对骚大奶,一边抓着短裙的边缘试图盖住自己的翘屁股两个被过度使用,又越来越敏感饥渴的蜜汁嫩穴。

    中年男人脱了衣服,走到他跟前,捏开他的嘴,把自己的大鸡巴插了进去。

    “唔……”

    少年松开了护着大奶的手臂,推着男人壮硕的大腿,男人插的太深了。

    “好骚的男生……瞧你的骚样……还想要吧……”

    少年难耐的扭动着坐在地上的屁股,淫穴里不断涌出大量的浓精,刚才被那么多男人轮奸,淫穴已经肿成了那样,体内的那股酸痒还是有增无减。仿佛只有大肉棒插进去狠肏的时候才能缓解一二。

    中年男人刚才在公交车上因为时间的关系只肏了少年一次,还意犹未尽。此刻骚浪的少年坐在地上,抬着射满男人浓精的脸上吞吐着他胯下粗黑的大屌,中年男人兴奋起来了。

    “大叔……哈……我想洗澡……洗完澡再……”

    少年摸了摸自己的一对巨乳,又亲吻了一下男人的大龟头。男人还没见过这么骚浪的少年,刚才在公交车上肏少年的肠穴时,那极致的嫩滑紧致,也让男人惊叹。

    少年到男人的浴室里把身上多余的精液都冲洗干净,刚才在公交车上,被那么多男人的精液滋润的,肌肤似乎更柔滑娇嫩了。男人一边摸自己似乎又大了一圈的饱满大奶,一边又摸了摸自己似乎又挺翘了些的屁股,浴室镜里的自己似乎被男人们的精液滋养的更淫荡了,眼角眉梢不知是还未褪去春色的原因,还是以后也会一直这样。少年看着镜子里自己,自己都要勃起了。

    掰开自己敏感红肿的蜜汁阴蒂,让肚子里的精液流出来,又趴在墙上,手指伸进自己的菊花里,让直肠里的精液也流出来。呼啦啦的浴室内腥臭的精液流了一地,顺着水流慢慢消失,少年看着自己肚子里流出的精液,不敢相信自己竟然吃进去了那么多。

    现在胃里也好饱,刚才在他嘴里爆浆的男人也有十几个之多,少年吃精液就吃饱了。

    少年在浴室内清洗完自己的身体,被那么多男人轮奸,这次竟然没有怎么疲惫,又端详了下镜子里自己的巨乳纤腰翘臀,妖精般勾人的脸上。少年穿上男人给他准备的宽大的衬衣,走出了浴室,外面还有一个男人要在他身体里发泄兽欲。

    “骚货……妖精似的……这么骚浪……”

    中年男人见到从浴室里出来的少年,就把他拦腰抱起,扔在了凌乱的大床上。

    少年娇哼一声,刚沐浴过的白嫩的身体透着诱人的粉色。脸上迷离失神,只系了两粒纽扣的大衬衣,根本盖不住他那对刚被十几个男人滋养过的骚浪大奶。

    “大叔……”

    少年咬着微肿的红唇,脚登上了男人的胯下,这个姿势能让猴急的男人看到他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