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窑子开张了by吃肉长高(H) > 分卷阅读217

分卷阅读217

    雾霭弥漫的浴室里面,少年双腿搭在浴缸边缘上,猛男跪在他双腿间,挺着胯下巨大的阳具,正的狂插着,少年被他干的后仰起身子,一双大奶不断的震颤着。

    的吮吸着带给他无上快感的大龟头,骚穴深处喷出一股又一股滑腻的淫水,润滑着被猛男快要干出火的骚浪淫穴。淫水被猛男噗嗤!!噗嗤!!的插的爆出体外,流进温暖的水流中。

    充血肿胀的也要快爆裂的巨大阳具,被幼滑紧致的淫穴,绞缠吮吸的也到了迸射的边缘,强悍的猛男,胯下突然更加凶狠的狂暴插入,还俯身咬住了少年被干的乱晃的大奶,胯下比刚才凶狠好几倍的,像是要真的肏烂少年的嫩穴的力度和狠度。

    少年被强悍的男人,插的快要疯了,骚穴里又酸又胀,又麻又痒。男人肏弄的越欲眼神,小嘴红润柔嫩,捧着自己的大奶,咬着鲜嫩的红唇,发出一声娇淫,就能吸引的男人立刻想要干死他!

    今天,刚被强悍猛男干了一天的少年,只穿了件刚盖住屁股的衬衫,酸软着双腿上了电梯,被男人内射的精液顺着大腿往下淫靡的流着,少年现在全身还是被猛男肏到升天的酸软麻痒,腿软的都站不住,红嫩的小嘴微启着,嘴角还挂着口水,小脸迷离的能瞬间欲痕迹的少年,胯下立刻就硬了……

    电梯门应声关上,被激发出兽欲的男人们看着眼前的小骚货,随着呼吸,大奶一颤一颤,嫣红的大奶头,隔着薄薄的衬衫,能看到诱人的形状跟颜色,下面修长白嫩的双腿上还有迷之水光,少年还有些站不住的扶着墙,呼吸不稳。

    比少年高的多的壮男们,不用故意围,在狭窄的电梯里面就被把少年围在了中间。其中一个壮男大手一下伸进了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