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窑子开张了by吃肉长高(H) > 分卷阅读219

分卷阅读219

    情人节第二天的凌晨,h市一处六星级酒店的套房内,古色古香的中式布置。

    一名年约四十岁左右的壮年男人刚刚穿戴整齐,一米八六,身高壮阔。做工考究的意式袖口,硬朗粗犷的脸部线条。没有年轻男人的张狂,透着股成熟男人沉稳。

    壮年男人别了下袖口上袖扣,看了眼套间内凌乱的大床。

    洁白的羽绒软塌,两米多宽的柔软大床。床是仿明代的雕龙木床,四角树立着四根深褐红色的梨花木床柱。

    大床上,铺着中式的鸳鸯锦被,锦红色中透着豪门大户才有的雍容华贵。

    而那红锦上瘫软着一名身材修长的少年。

    一丝不挂的少年似乎神智飘到了遥远的时空,双眸迷茫失神,啊……哈……的起伏喘息着。

    身前一对不大的椒乳,乳头红肿,水湮湮的乳晕挂着一小片口水。椒乳下方起伏的小腹上,呈喷射状的几波白浊,零散分布。

    半曲起的一条细白大腿,另一条无论的瘫软在一侧。

    “哈……啊——哈……啊——哈……”

    耳际只有自己的喘息声,身子里还能感受到绝顶的快感余韵。

    “嗯!——”

    床上的少年突然眉头一皱,一丝不挂的身子轻促的战栗了下。

    喉头发出一声含着媚色的娇吟,疲软肉棒掩护下的小淫穴内,涌出了一股潺潺的白浆……

    “嗯——……哈、啊——……”

    接着,一股又一股还残余着男人温度的浆液,缓缓从被插成莹润嫣红色的小肉孔内,徐徐溢出。

    “呜——……、哈……啊、……”

    喉头蹦出几声难耐的娇喘,少年半阖的眸子望着头顶挂着琉璃方灯的吊灯,眸色愈加迷蒙。股间随着身子里浆液清晰流淌而过的触感,敏感的战栗、筛抖。

    稀疏的阴毛下,那根寻常男子大小的肉棒,呈浅棕色。“小嘴儿”在昨晚那场酣畅淋漓的人节的夜那一夜,他赤裸着身子被爸爸抱在怀里啃吻着柔软的薄唇,一条细白的大腿被爸爸侧身抬起。爸爸强壮的腹肌挺动,扑哧扑哧!!扑哧!扑哧扑哧扑哧!!!!……强劲的往他的小淫穴里狠插。

    少年被爸爸的雄壮插的搂着爸爸的脖子浪喘,受不了的浪叫声都被爸爸堵回了嘴里。口水顺着爸爸啃吻他香唇的嘴角淌下,身前被干射的肉棒颤巍巍抬头,涨的深红,贴在爸爸布满浓密毛发的腹肌上摩擦。

    爸爸的腹肌强劲,沟壑分明,挂着湿淋淋的热汗。

    侧躺抬起一条腿抽插的体位爸爸干了半个小时,在我被干射之后,爸爸突然翻身压下,扛起我的双腿,还在我的屁股下垫了一个枕头。

    刚才被爸爸干的受不了的泪水还在不断溢出,爸爸喘着粗气,山一样高大的雄躯再次整个压下。

    “呜!!……”

    我被刺欲的绯红,似乎更能迷,喘息娇吟。

    爸爸粗糙有力的大手伸进了我的逼里,包裹住了我肥嫩的淫唇,用粗热的掌心揉摸。

    “啊——!啊——!……爸爸……”

    那里是那么敏感,被爸爸那样摸。以前爸爸只是隔着布料摸我的逼,现在脱光了,直接摸,更刺激。刺激的我双腿紧紧夹紧爸爸摸着我逼的大手,蹙着眉头浪叫。要酸死了……

    “啊——……哈——……爸爸……好酸……蚌肉……蚌肉要被摸坏了……嗯!嗯!嗯!……要泄了、要泄了……啊——!啊啊!!——”

    爸爸才摸了几分钟,我就被爸爸娴熟的技巧摸的泄了身。温暖的蜜汁喷涌到了爸爸的大手上,爸爸从我颤抖的大腿根抽出来,手指捻着我逼里的花蜜,粘的能拉丝,还放进嘴里舔了。

    股间滑溜溜的,爸爸越摸越用力,几根骨节粗大的手指分别撑开四瓣肥嫩的大小花唇,夹进指缝里变着花样的碾压。我的逼很敏感,被爸爸那样摸,要舒服死了。

    抱着爸爸吃着我奶子的头,舒服到想要哭泣。爸爸的大手还在我汁液四溢的股间蜜穴摸着。大手像是摸不完似得,那里那么娇嫩、肥润。肉嘟嘟的肉唇、娇润的花蕊,温暖嫩滑的蜜汁。滑溜溜的淫液包裹着娇嫩到极致的肥穴嫩肉,在爸爸的大手里亵玩出各式从未见过的花样。

    逼被玩的火热,从嫩红色完成了深红色,四瓣肉唇战栗着外翻,逼刚才肥嫩了一倍。像是成熟的蚌肉般在灯光下,闪烁着淫靡的莹润光泽。

    里面细小娇嫩的淡粉色穴口,已经饥渴的蠕动着小嘴儿,吐着粘滑的蜜汁,等待着什么粗大的东西插进来,好好的捣一捣,磨一磨。

    一夜痴缠,爸爸强悍的性能力,那一晚我差点承受不住。逼被不断的捣干!插的红肿吃烂,嘬着大鸡巴吸了一夜的精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