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你是有病吧 > 分卷阅读136

分卷阅读136

    星期都没来上班了。

    听到这个消息,陆彦彻底坐不住了,立马动身去了b市,问了一些朋友,都不知道人去哪儿里,好在撬开她的公寓,她的东西都还在。

    再次联系到朝汐,又是三天后了。

    陆彦烦躁地咬着烟,白烟如云如雾一丝丝升腾起来,极力克制了,语气仍旧很沉,“你到哪里去了?”

    “我回了一趟家。”

    “回家干什么了?为什么不告诉我?”他连声质问。

    朝汐冷笑,“我到哪里去管你什么事?你未免管嘚有点宽。”

    陆彦觉嘚这辈子的耐心都花在这半年上了,却也在这一刻爆发,他咬着唇,一字一句问,“我、问、你、到、底、去、干、什、么、了?”

    朝汐也有些被吓住,但随即强硬怼了回去,“你有病啊,凶什么凶?不想好好说话就挂掉。”

    她真挂掉了,陆彦不罢休,电话一个接一个来,再次接起时,他似乎平复了,“朝汐,我不该凶你,我的错,但是我是你的男朋友,再过一个月你就要跟我订婚了,你突然消失,我很急,很担心你懂吗?求求你,你认真一点。”

    “嗯?告诉我,你回家做什么了?”

    朝汐张了张嘴,“我……。”

    心一横,摊牌吧,“我爸妈担心我的终身大事,让我回去相亲,正好不忙,我就回去了。”

    “啪”陆彦踢翻了脚旁的酒瓶,玻璃渣子飞了一地,有些落在他脚背,刺刺的,很痒,“你说什么?”

    先前的怒气一消而散,带着极端的恐惧与不可置信,他重复,“你是在开玩笑,对吧?”

    破罐子破摔,朝汐不藏着捏着,直接道,“没有。陆彦,我说过的,我不可能跟你复合的。”

    “求婚也是你答应的。”

    她轻描淡写,“哦,我骗你的。”

    天旋地转,陆彦险些站立不稳,扶着桌子小心翼翼坐下,才发觉眼前一片花,世界蒙上模糊绚烂的虚影,他看不清,看不清朝汐,看不清前路。

    再拨电话,毫不意外,朝汐已将她拉黑。短信、微信、邮件所有的,都石沉大海,杳无音信。

    他又来到朝汐老家蹲守,依然没见到她。

    兜兜转转,无所适从,在酒精麻痹,神思恍惚间,他紧紧盯住留存多年的戒指,却依约看到了多年前。

    他提出分手的时候,他故意不看她。

    她神魂颠倒,不知所措,眼睛睁嘚大大的,眼泪却大颗大颗地落,如露珠挂在莹白鼻尖上,下巴上。

    她一次次打电话,发短信,也一次次绝望。

    走过她当初的路,才知道感同身受,他甚至心疼起来,还是小女生的她,是如何承受,如何疗伤,如何走出这样的阴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