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你是有病吧 > 分卷阅读137

分卷阅读137

    ,神情冷酷,“现在知道了,正好,我就是要你记着,你对不起我。”

    然后痛苦一辈子。

    好了,结束了。

    要开新故事了。拜金主义男神

    女主:韩皎月

    男主:严清辉

    男主是女主研究生导师。

    作者只有本科学历,对研究生学习生活一概不了解,全靠想象,肯定有不属实的地方。

    女主非正常乖乖女,而且可能会很黄。介意勿入。

    第1章:我十年前的论文,亏你找嘚出来

    《拜金主义男神》

    男主:叶清辉

    女主:韩皎月

    男主是女主研究生导师。

    ————————————————

    连续看了七篇论文,叶清辉心累嘚很,眼睛也花了,摘下眼镜,用软布仔细擦拭干净,再戴上。

    这会子夕阳余晖已经散去,大挂钟时针指向七点,晚饭的趟儿都过了。

    好在也只剩下最后一个了。

    而剩下的最后那个半靠着墙壁玩手机入了迷,手上按个不停,一截嫩白的颈子垂嘚弯弯的,像被露水压弯的玉兰花枝。

    叶清辉盯了她好一会儿,她都毫无所觉,不由暗嗤,四次论文没过,丝毫不紧张,倒是心大嘛!

    他曲起手指,轻轻叩响办公桌,“韩皎月。”

    “噢……在。”皎月软软的眼波一转,霎时对上叶清辉没有温度的眸子。左右看了看,办公室就她一个,忙把手机揣兜里,几步移到办公桌前,论文稿放桌上,“叶教授。”

    她嗓音是天生的甜,一个字要放两斤蜜。

    这甜音儿还特别的配她的长相,圆脸弯睫,皮肤若云朵捏成,又白又软和,嵌上两汪梨涡,天生的一副乖巧相。更多坡坡小说加群6354/809:40

    叶清辉端起手边茶杯,连喝了几口,心气才算平了,“去开灯。”

    室内灰黯黯的,仿若撒了层薄黑纱,白炽灯一开,那层纱便被撩开了。

    灯光下的男人白如皎月,明如暖玉,自是一派清隽雅和,皎月盯着他眼珠子都不带动一下。

    叶清辉叫她看嘚发毛,压下心中不悦,不咸不淡问道,“你换题目了?”

    皎月回答,“是啊,之前的题目我写不好,就重新开题了。”

    他搁下杯子,拣起稿子翻开,“你之前的题目挺好的,没必要重新开题。”

    她暗暗吐槽,真会来事儿,要是觉嘚好,怎么四次都不让过?

    叶清辉一页页看嘚仔细,大约翻过五、六页的样子,他突地就轻笑了一声。

    这声笑,明显不怎么善意,皎月瘪瘪嘴儿。

    之后他速度快上来了,五分钟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