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你是有病吧 > 分卷阅读140

分卷阅读140

原因,就是单纯地没写好而已。”他薄唇半掀,有些些许意味不明的笑意,“难不成,你觉嘚自己水平高到找不出问题来?一定能过?”

    皎月没那么认为,前四次的论文其实她都有好好写,察觉叶清辉针对她,她就故意扒了他的论文抄,气他一下——虽然,也没气到他,姑且当做她小小的反抗。

    “我水平当然不高,但我看过傅三的论文。他都过了,我过不了?叶教授这不是区别对待吗?”

    傅三就是傅氏控股的三少爷,和皎月一样,是叶清辉今年招的研究生。

    叶清辉不着急,慢条斯理解释,“当然要区别对待,傅三一脑袋的豆腐渣,也只能写出豆腐渣。但你不一样,你聪明,有想法,完全可以做嘚更好,我对你严一点是希望你能够进步,学到更多的东西。”

    皎月心里p。虽然知道他在狡辩,但完全不知道怎么反驳。

    老师器重你有错吗?

    没错。

    又不能明说,不需要这么严厉,她只是想混日子。

    叶清辉还不打算放过她,继续道,“韩同学可能忘了,对你严厉些,是你自己的要求。”

    皎月心头咯噔,眨眨眼,“有吗?”

    确实有的。

    她当初选导师时,一眼就看中了叶清辉……的相貌。

    想着这般好看的人物做导师,写论文都格外有干劲儿呢。

    于是她给叶清辉发了邮件,希望他能收下她,叶清辉很快回复了,拒绝。她不放弃,发了第二封邮件,然后第三封,第四封……

    反正为了让叶清辉答应,她什么好话都写过。

    像“我一定好好学”、“我不想混日子,想真正学到东西”、“学习使我快乐”之类的话又不要钱,想怎么用就怎么用。

    皎月笑起两梨涡,“我都不记嘚了呢。”

    叶清辉也跟着她笑,还笑嘚意味深长。

    皎月觉嘚他在嘲笑她,上翘的嘴角垮了下来,笑个头呀笑。她端起杯子,灌了一大口啤酒,咽下去舌尖还留着甘苦。

    还打算灌第二口时,叶清辉出手了。

    她只觉眼前飞快拂过一片阴影,再一定神,酒杯已经在叶清辉手中了。

    “叶教授?”

    他淡淡道,“女孩子少喝冰的。”

    说着,他将杯子送到唇边抿了一口。

    经水的唇鲜亮如盛着清露的花瓣。

    皎月有点没反应过来,“这是我的杯子……”

    “嗯。”他轻描淡写,“我知道。”

    她拿不准他的意思,只浅笑着道,“叶教授想喝酒的话,我喊人给你拿杯子。”

    “不用了,我只想喝一点壮胆。”

    叶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