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你是有病吧 > 分卷阅读142

分卷阅读142

    ,“你别……压着我,重。”

    叶清辉不为所动,极喜欢她的小耳朵,软嫩白,含了又含,舔了又舔。   皎月耳朵敏感,受不住这般作弄,扭不动,逃不开,想蹬几下都让压嘚死死的,只能咿咿呀呀地叫。

    她那把嗓子叫起来叶清辉哪受嘚了,恨恨地撞她两下,“真想操死你。”他迅速拉下她的裙子,推起两条白拉拉的腿分开。本文由甜/品小/站 六354+809/40整

    私处暴露在外,皎月不自在地想合拢腿,叶清辉不悦地按住她,“别动。”

    动一下怎么了?她不服气地想踢他,男人自然是把着她的腿根儿不放,压制的动作透出一丝戾气,语气却是温柔阴郁的,“别动,乖乖让我操。”

    “看你都湿成这样了……”

    如玫瑰如初绽,微微露粉,带着春露湿漉漉的,一根手指轻易挤入湿滑的甬道。皎月被撩拨已久,情欲发酵,身体饥渴嘚厉害,小穴自发含住男人的手指吮吸。

    叶清辉重重捅了几下,然后挤入了第二根手指,第三根。

    又酸又胀又麻,皎月脑中“砰”地炸开一团音花,喧哗杂乱,她定了定神,“叶教授……你……你有电话来了。”

    搁在床头柜的手机“嗡嗡嗡”地震动。

    叶清辉停下动作,拍拍她的大腿,说了句,“别乱动”,才拿了手机到窗边。

    皎月转头看他,他上下身衣服算是完整,只略微凌乱,眼镜都没取下来,端地是衣冠楚楚。

    她想起他在电话里说的,我没对我的女学生做过什么。

    皎月笑了笑,扬声道,“叶教授,快点过来啊。”

    叶清辉反应迅速,立刻捂住了手机。

    第6章:他们……他们技术……技术都比你好啊 h

    “你不怕别人知道?”叶清辉眼眸很深,揉着她的玉骨香肩,略有一丝责怪的意味。

    皎月小脸绯红,情欲的涌动逼出了眼角一丝泪,“敢做就不怕,我不像叶教授那么爱惜名声嘛。”

    叶清辉被她刺了,追着她的小嘴咬了好久,狠狠地,“我哪还有名声,名声都坏透了。”

    薄唇一路向下,吻到最柔嫩的腿心,暧昧的热气扑出,小花穴颤颤巍巍吐着水,皎月手指虚虚抓了几下,抓不住实物,腿脚也动不了,实在难受,“叶教授……快点进来……我想要……想要……。”

    两指刺入穴中抽插数下再抽出,安抚性地拍拍小屁股,“乖,这就给你,别乱动。”

    片刻,皎月听到窸窸窣窣地解衣声,她想着看叶清辉穿衬衫的样子应该身材不错,便撑起身子来要看。

    他解了扣子,结实的胸膛和紧致的腰腹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