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你是有病吧 > 分卷阅读147

分卷阅读147


    “这个啊,是用艾草染出来的。”

    她兴致勃勃,“草木染?手工的?”

    皎月点头。

    “哪里可以买到?”

    这把她问住了,“我不是很清楚,我是对草木染比较感兴趣,专门找人弄的。”

    “这样啊。”秦罗一听她这么说,就没什么兴趣了。

    皎月吃饭慢,一点多才放下筷子,捧了杯水慢慢喝,其他人都差不多忙了起来。她好想睡午觉啊,幽幽打了个呵欠,圆眸一转,她竟然没看到叶清辉。

    人呢?

    叶清辉其实就在楼下。

    花坛后的芭蕉树旁,秋阳撒不进来,凉幽幽的。

    “李小姐,有什么事?”

    被称作李小姐的女人妆容精致,浅黄色的套装裙,身材高挑,细长的眉峰隐有侵略高,修长的脖子,更显气质卓绝赫然。

    李珠红唇微懂,“阿清是不是还在生我的气?”

    她亲密的称呼,叶清辉不怎么适用,眉头拧起,“我有什么好生气的?”

    “是我错了,你留在t大委屈了,我可以立马让你调到……”

    截断她的话,“我留在t大一点都不委屈,李小姐想太多了,我很忙,就不奉陪了,请便。”

    他转身要走,李珠一把拉住他的小臂,“阿清,你是不是有女朋友了?”

    叶清辉心念一动,脑海里浮现出皎月甜美的脸蛋儿。他抽回手,表情淡淡的,“不关你的事。”

    “好吧。”李珠双手抱胸,语笑嫣然,“阿清,我要提醒你。这里是首都,走三步都能碰到大人物,你别招惹了不该招惹的人,到时候连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叶清辉脚下没停,只没想到的是,一出来就看见皎月站在那里。

    紧跟着出来李珠也看见了她了,李珠一眼扫过她,笑得莫名。

    皎月自然回她一个甜甜的笑。

    “你怎么下来了?”

    不下来怎么能看到这场好戏呢?皎月心里偷笑,表面还是正经的,“楼上的垃圾桶满了,我下楼扔垃圾。”

    叶清辉不怎么信。

    好吧,皎月自己憋不住了,“叶教授,这就是那个包养你的老女人?看起来不老啊,挺漂亮的,身材还这么好。”

    这小姑娘怎么说话这么膈应人呢。

    叶清辉凤目一挑,微有流光,“她四十三了。”

    “四十三啊……”她语带笑意。

    一把揪住过于活跃的小姑娘,带入花木深处,将人抵在树干上,娇娇小小的一只完全被禁锢,叶清辉低下头,热气氤氲,“有那么好笑吗?”

    皎月点头,又摇头,“不好笑,就是好奇,叶教授真被她糟蹋了?”

    “糟蹋”这个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