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你是有病吧 > 分卷阅读149

分卷阅读149

    清辉头一回听到皎月的回应,登时血液沸腾,情欲翻倍,竟有些守不住精关,向来持久的他和她同时到达了高潮,蕴满力量的身体完全压制住身下的人,强硬地把浓浊的白液灌进了小子宫里。

    皎月深深呼吸,一遍一遍压下心底的怒气,好容易露出甜笑来,“叶教授,我有说过不要射进去,你没听见吗?”

    叶清辉毫不在意地把人捞在怀里,起身向浴室走去,“乖乖,我有分寸,今天是安全期,还有我马上帮你弄干净。”

    “不射进来,不就什么事都没有了?”

    叶清辉手掌抚过她的背脊,带出一串颤栗,上扬的嘴角有点坏,“可我就是想射满你的小肚子。”

    皎月不说话了,她也不是完全没分寸,她知道自己身体没那么容易怀孕,否则不可能任他胡来的。

    叶清辉替她清洗干净了又抱到卧室,她被放在梳妆台上,两条纤腿媚人地勾在男人腰间,腿心的小娇花儿朝着他盛开,他借着灯光剥开两片花唇,肉棒对准红肿的小口,“啵”地一声戳了进去,再一用力,整根肉棒都插了进去,然后迅速地抽插起来。

    皎月倒吸凉气,太涨、太满,源于肉棒实在是粗壮异常,把小穴撑得满满的,穴嘴儿绷到极致,又贪婪地将肉棒吞进吐出,一口又一口。

    “都操了一次了,还是这么紧。”

    他尽情在温润水滑的肉穴里发泄挥洒,劲腰挺动一次快过一次,“越操越紧,小穴就这么骚?”

    那媚肉确实骚,温柔层叠,又淫浪热情,含住肉棒就是舔舐吮吸,是个男人都受不了,穴里的肉棒涨大两分,又硬又粗,逮着小嫩穴猛操,“噗嗤噗嗤噗嗤。”

    “小穴要坏了……太粗了……呜呜……”

    皎月因紧张呼吸紊乱,撑在台子上的双臂颤颤发抖。

    “这都受不了?哪这么娇气?我看还是操得少了。”

    他满身汗水,奋力耕耘,节奏加快几分,让那可怜的小穴肉棒都含不住,只颤巍巍地吐水,粉嫩的软肉还被肉棒带出来,“多操操就受得了了,乖乖,搬来跟我一起住,我天天都喂饱你,喂小骚穴吃肉棒,好不好?”

    皎月哪有心思回答他,神智飘到九霄云外,最敏感的情思集中在下半身,肉棒于花穴中进出抽插,穴嘴儿配合着吸咬。身体亦被撞得花枝乱颤,两团奶子跃入了男人沉沉的眼中。

    嫩乳大小合适,他一只手刚好可以握住,如羊脂玉,触之莹润,水光凝脂,顶端点缀的茱萸粉若花苞,惹人怜爱。叶清辉使劲儿咽着口水,“乖乖,把你的奶子捧给我吃。”

    皎月不听他就使劲儿撞她,她一把纤腰差点没让掐断,两只玉足以极快的速度晃晃荡荡,当真是娇波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