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你是有病吧 > 分卷阅读150

分卷阅读150

    一次,满身浅红,敏感到全身颤抖。这回男人没让她休息,肉仞如剑一次次戳穿水嫩的小穴,到喷洒着热液。

    他撑起身体,不让自己压着她,“乖乖,我又把你射满了。”

    皎月推了推他,“起来,我要去洗澡。”

    他依言起开,坐到一旁,“我抱你去洗。”

    话音未落,尖锐的门铃声突然传进来,在夜里尤为刺耳。

    皎月吓了一跳,扬声问道,“谁啊?”

    第14章:反正她只爱他的容貌……额,还有肉体

    外头无人应答,只门铃越发急促,叫得叶清辉心惶。

    他抹了把头发,捡起裤子往身上套,“乖乖,你去洗澡,我出去看看。”

    到门口时,扣子刚好系上,“谁啊?”

    叶清辉即使留了个心眼,也没料到刚打开,眼前一道残影掠过,额头传来剧烈的疼痛,鲜血登时汩汩往外冒,按都按不住,他左眼完全被血糊住,视线模糊间,看见一条劲瘦的手臂,一块方砖掂在手中,蠢蠢欲动。

    “你……?”

    “叶教授,不请我进去吗?”

    男人的声音利得像一把刀,不待叶清辉回答,他手臂一抬,方砖再次重重砸在他头上。

    天旋地转,他踉跄几步,栽在沙发上,因失血过多,唇褪成惨白,“韩少将……有话好好说。”

    “好。”韩钰把砖扔了,他是漂亮的长相,但眼角下拉,阴沉狠戾的气质十分明显。

    叶清辉松了口气,先向他交代,“皎月……皎月在洗澡,马上就出来了。”

    “哦。”韩钰眼里结了霜,抄起手边的椅子,向他靠近,猛地向他膝盖砸下去。

    “咔嚓。”是硬体磕在骨头上的声音。

    叶清辉咬紧牙关,身体冒出大量的汗水,体温却在持续降低,韩钰没有放过他的意思,再次举起椅子,漫不经心用力一掼,“叶教授被打都不还手吗?”

    叶清辉艰难地张了张嘴,什么都没说出来,就晕了过去。

    等醒过来,人已经在医院了。

    天亮没多久,光线还很淡,从窗外透进来,薄薄的一层。

    没输液的一只手被小姑娘抱着,她还在呼呼大睡,睡容恬静。本来伤处痛得厉害,极不好受,皎月还压得他手臂发麻,但他坚持没动,只睁着眼盯住天花板,陷入了深深的思考之中。

    但皎月睡得不深,没多久就醒了,眼里带着惺忪,软甜甜问道,“叶教授,你好点了吗?”

    “嗯。”

    叶清辉把目光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