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你是有病吧 > 分卷阅读151

分卷阅读151

    就是眼皮浮肿,她答道:“只是没睡好。”

    席间,韩钟多是跟韩靳交谈,谈的还是生意上的事儿,皎月不感兴趣,吃得差不多就下席了。

    韩家的后花园很大,是国内著名的园艺师设计的,一步一景,垂丝海棠与丁香夹道,风吹起来,几枝茶花正在招摇。

    她在园子里走了两圈,回头遇上了韩钰,他指间夹了一支烟,神情阴郁,“谈谈?”

    “别,不想谈。”皎月错过身,回了前厅。

    “赵阿姨,我二叔呢?”

    宴席已散,找阿姨和几个帮佣正在打扫客厅。

    “跟你爸在楼上。”

    阳台,茶烟袅袅生香。

    韩钟、韩靳相对而坐。

    “跟哥你透个底,老顾要不了,他在国内好好的,就不折腾到国外了。”

    韩靳刚要说什么,就看到了皎月,招呼她过来坐。

    皎月乖乖坐在一旁,安安静静,不打扰他们谈话。

    “那你有合适的人选吗?”

    “有是有,好几年前就接触过,但人看不上我们小公司,三请四请都不愿意来韩氏。”

    “他叫aordt,是f学府的特聘教授,现在退下来了,在国前500的公司做财务顾问。”

    aordt?f大学教授?皎月眯起眼朝韩钟看过去,“二叔,你说的这个aordt是不是在tf   rporation公司任职?还出过一本叫<金融逻辑>的书?”

    “出没出书不清楚,不过确实在tf   rporation公司任职,怎么,你知道他?”

    皎月嘻嘻一笑,“知道,我看过他的书,很有水平。”当然,她还抄过他的论文。

    更重要的是,aordt是叶清辉的博士导师,就是把他踢出门的那位。

    第15章:说不行就不行,色诱没用的

    皎月去医院探病时,把这事儿跟叶清辉说了。

    她韩氏千金的身份也不避讳,两人心照不宣,都不提。

    她扶着他坐起来,背靠软枕,头上缠着纱布却没怎么影响颜值。

    脸色还是不太好,显得苍白,气质飘忽了些,他听完皎月所说的,才轻笑道,“意料之中。”

    皎月表示疑惑。

    那老东西有严重的种族歧视,在他之前从不收外籍学生,收了他又整天看他不顺眼,时不时逮着就要教训一通,他领头完成的项目被压住,对他的论文百般挑剔,延迟他毕业时间,想让他为他做牛做马。

    这些话他当然不会说出口,只道:“教授是学术大牛,这几年转了研究方向,在tf挂职,但主要精力还是在学术方面,韩氏对他吸引力不大。”

    皎月点头,又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