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你是有病吧 > 分卷阅读152

分卷阅读152

    转过来反把她抱起,皎月顺着就往上爬,两腿缠在他腰上,手指去解他的衬衫扣子,叶清辉托起她小屁股抖了抖,“别闹,先吃饭。”

    性感的锁骨,她狠狠亲上去,吸出两枚红痕,“跟我在一起期间,不准和别的女人有往来,特别是李珠。”

    叶清辉无奈道:“我就你一个女人,不会有其他人。”

    从锁骨往上,吻到他的下唇,轻啄一口,“叶教授蓝颜祸水,我不放心。”

    他回咬一口,蛊惑她,“你不放心,搬来跟我一起住,监督我。”

    皎月清醒得很,从他身上下来了,“开什么玩笑,对面是我们学校呢,人来人往的,你不怕又被挂论坛上?”

    他欺近,把她压倒在沙发上,大掌牢牢按住她两只手臂,皎月望着上方清隽而忍抑的面容,心跳快了几拍,饱满的胸脯微微的起伏,微妙的暧昧在气息交换间流转。

    皎月脸红了,“你放手。”

    叶清辉却俯下身,深深吻住那柔软的唇瓣,缠绵缱绻,脉脉温情。

    “我可以找离学校远点的房子,不会有人发现的。”

    拒绝的话刚要出口,男人又吻了下来。

    “群陸叁伍肆捌零玖肆零整理呼呼——”

    皎月浑身发软,双眼莹莹,胸口起伏的弧度更大了,叶清辉埋首进去,隔着衣服舔弄。

    “说不行就不行,色诱没用的。”

    她很坚定。

    第16章:你看得上韩皎月,看不上我 ?

    一晃又是一个多月,寒假近在眼前。

    这段日子皎月过得无比充实,在叶清辉的劝说下,调整课程,尽量把课集中到周一二三,后面的几天基本跟着他泡实验室,跑项目,累死累活的。晚上回到寝室,还有他发过来的一长串书单要看,除了偶尔跟叶清辉滚一次床单当放松,其余的娱乐活动几乎全部杜绝。

    “最近这么拼?挑灯夜读?”

    以前皎月挑灯,要么玩游戏,要么看小说,最近捧的是什么《外汇贸易实战》、《非理性繁荣》、《江恩理论》等金融投资类的书籍,一边看还一边做笔记,查资料,开题写论文。

    皎月瞥了眼挂在刘苏挂在柜子上的lv家新款包,“女神都能自己买包了,我也要努力。”

    天知道她做牛做马两个月,叶清辉就给发了两千块,其中500还是他另外补贴的。

    看书看到12点半,上床睡觉,一改之前熬夜的习惯。

    第二日起床神清气爽,套上宽松的韩版军绿色大衣,往脸上拍了保湿精华和保湿霜,脸儿嫩得能掐出水来。

    今天她要和傅霖去一趟新悦食品总公司送一份文件和拿评测资料,华莲路,距离t大不堵车都要两小时,还要赶在中午11点半之前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