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你是有病吧 > 分卷阅读155

分卷阅读155

    ,“你轻点。”

    叶清辉薄唇一掀,一抹坏笑溢出,清俊的面容顿时添了几丝邪性的黯沉。

    高大的身躯覆上来,气势压迫地挺近,皎月心跳乱了,胸腔里的心脏砰砰乱跳,脸上也在发热,她咽了咽口水,“叶……”

    话未说完,他猛地攫住她的唇瓣,手上用力扳开皎月双腿,韧带拉伸,可感受到的肌肉胀痛,她轻呼出声,檀口立即被男人侵占,半个字也吐不出。

    火热的肉棒流连在花唇边戳弄,顶端滑顶,不时刺迷的气氛。

    皎月被无限的填满和贯穿,小穴完全为男人开本书由裙63五肆八o9肆o整理放,让肉棒捣得七零八落,小子宫也被迫吃下硕大的龟头,平坦柔软的小腹甚至隐约浮现出肉棒的形状。

    “啊啊……轻点……慢点……啊啊啊啊……”

    一开始还求饶,后头连字句都连不成串,只是一次次地呻吟哭叫,双手无处安放,只无助地拉扯床单。

    “啊……嗯……啊啊啊……”

    炽热坚挺的肉棒仍在持续不断地挺近,小子宫被调教得敏感至极,肉根一下下戳弄,灭顶的快感刺激出一股股春潮。

    “操死你……操死你……”叶清辉亦是迷在其中,眼中布满骇人的红,脖子上的筋微微鼓起。

    将女人双腿放下,盘在腰间,他再次加快了攻势。

    皎月被狠戾的力道顶得花枝乱颤,挺拔的双峰掀起波波乳浪,汗水从头皮渗出,黏湿了一鬏鬏发丝,小嘴大张着喘气。而下半身则可怜兮兮,花唇大开,之前的粉嫩不再,取而代之是一种糜烂的肿红,红嫩的穴嘴儿张得圆圆的,紧紧实实含住大肉棒子吞吞吐吐,不时还被带出深红的媚肉,这张穴一看就是一副被操透操熟了的样子。

    “乖乖,小穴被操成这样子,真可怜。”

    皎月哪有心神听他调侃,一波高潮袭来,她浑身都软得快要融化了。唯有一张贪吃的小穴抽搐痉挛,似在紧咬吮吸,这又得了叶清辉的调笑,“才高潮了又忍不住了?还在吸,是不是想我操死你?”

    皎月能感知到体内的肉根满满填充着细嫩的甬道,每一次抽插又会将她身体的敏感度向上提,叶清辉才干了几分钟,她便又是受不住地哆哆嗦嗦,眼前发昏。

    “真不行了……你快点射出来吧……”

    她声音哑得不像话,叶清辉其实也差不多了,不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