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你是有病吧 > 分卷阅读156

分卷阅读156

    领着韩钰跟韩氏的合作伙伴以及韩氏的股东打个脸熟,皎月也偷不了懒,跟着母亲和二婶和一众千金太太寒暄周旋,笑得脸都快僵了,还是二婶可怜她,笑道:“那边是柔柔来了,你们好久没见,过去找她玩吧。”

    皎月矜持又乖巧地笑,“好的,谢谢二婶。”然后看向母亲夏云。

    夏云瞭她,语气淡淡,“去吧。”

    “谢谢妈。”

    唐月柔是她三舅家的小女儿,皎月幼时住在外祖家,跟她打小的交情,自唐月柔去f国留学,两人实打实两年未见,再见唏嘘,各自默了会儿,拿了食物转到无人的角落,皎月才开口问道,“请了几天假?”

    “一个星期。”

    “你至于吗?”

    唐月柔目光放空,落到那个挺拔的身影上,“我觉得至于,你没有喜欢的人,你不懂。”

    皎月牙酸得很,“别介,我哥已经有真爱了,就算我哥喜欢你,我妈也不能同意,肯定会各种手段不穷,没必要闹这么难看。”

    唐月柔哪能不知道,翻翻白眼,“老女人多作怪。”

    皎月煞有其事点头,在宴厅内扫了一圈,叹了口气,“是的,多作怪,我姑姑被得罪狠了,今儿这场合都没来。”

    “嗯?”

    “韩森科技跟我姑父公司合作将近二十年了,上个月韩森更新了语音识别技术,但把授权给了爱历通信,爱历通信的总经理是我妈的好友,可不得紧着她。”

    “我姑姑很火大,过来质问,反被我爸数落了一通,说她出嫁的女人有什么资格对韩家的决定指指点点。”

    “我姑姑打电话时,哭得话都说不出来,果然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除了我,没人站我姑姑那边。”

    皎月在唐月柔面前从不藏着掖着,有什么说什么,“我姑姑的处境就是我的未来,迟早我也是嫁出去的女儿。”

    唐月柔知她忧心,拍拍她的肩膀,“你别想太多,你哥打小就疼你。”说着又吐槽她,“你年纪小小,心思这么重,至于吗?”

    “至于啊。”皎月扬了扬唇。

    不否认韩钰是个好哥哥,但毕竟不是亲的。韩钰的母亲出身名门杨家,家世显赫,跟韩靳门当户对,但两人感情却浅得很,生下继承人后就各玩各的了。

    皎月的生母唐灵是个小模特,遇上韩靳时才刚出道,十八岁,没经打磨身上还带着天真与娇蛮,又很快跌入上层社会的纸醉金迷,意外怀孕后做起了转正的春秋大梦,不知死活找上了韩夫人哭哭唧唧,说他和韩靳是真爱,求成全他们之类的。

    结果,韩夫人把她骂得狗血淋头,又杀到韩靳办公室,当着不少下属的面大吵一架,然后出国散心去了,一个月后,在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