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你是有病吧 > 分卷阅读158

分卷阅读158

    不说八面玲珑,该有的交际不能落下。

    “韩小姐,你好,还记得我吗?”

    面前的是华光科技的总经理,今年二十八岁,青年才俊,长得也好,自从在大公馆见过一次后,韩靳老是在她面前念叨。

    “当然记得,楚总,你好。”

    皎月莞尔,举起酒杯跟他碰了一下。

    楚原借着饮酒的趟儿,打量了她好几眼,韩家养出的千金,不说其他的,气度真的好,长相不是顶漂亮也过得去,人还不是他妹那种只会吃喝玩乐的娇蛮性子,工作能力出众,和她聊天她什么都接得上。

    楚原对皎月非常满意,完全符合他心目中妻子人选。但两人毕竟不熟,他不好表现得太热络,只寒暄几句便离开了。

    夏云来到她身边,柔声道:“你爸爸对楚原很满意,你也不要犟,多和他接触你会发现,他这样层次的人才能和你匹配。”

    “至于你那男朋友,黑历史一大堆,你最好别沾,带累你名声。”

    皎月知夏云是故意贬低叶清辉来膈应她,但还是忍不住生气,还好脸上完全挂得住,微笑道:“谢谢妈的提醒,我知道了。”

    接着她道,“对了,妈,听刘阿姨说您最近在找老中医,我恰好认识一个妇科方面的圣手,我把联系方式给您。”

    夏云脸上微微僵了一下,又很快恢复过来,“谢谢,我会抽空去看看的。”

    两厢无趣。

    夏云结婚近二十年,未曾有孕,韩靳前头有子有女,问题自然不在他身上。是夏云,前一段婚姻内流产,伤了身子。他们还是想要个孩子的,夏云一直都调理,结果不尽如人意。

    其实,夏云要是真有了孩子,那才是有的好戏看。韩钰是长子,亦是独子,继承家业板上钉钉。但若是夏云生了个儿子,那一切就有变数了。

    没想到事情还让皎月说中了,夏云怀孕了。

    听到这消息,她立马给韩钰打了电话,“哥,爸给你打电话了没?”

    这会儿还早晨七点,韩钰出差在h市,这会儿还没起床,怀里躺着的是昨晚饭局上陪酒的美女。

    他裹着毯子进了浴室,“没呢,怎么了?”

    他漫不经心的,皎月躁动的心蓦地冷静下来,便假意笑了笑,说,“妈怀孕了,三个月。”

    韩钰咬了支烟在嘴里,“那不挺好的,老爸想要孩子挺久了,这回得偿所愿了,我这周末回来,一起聚一聚庆祝下。”

    皎月噎了下,有话说也都咽下去,不是不提醒他,只是夏云跟韩钰的关系好,她要说什么夏云的不是,岂不成了挑拨离间?

    “好啊,等你回来。”

    挂了电话,她很快投入一天的工作中,下午五点,她难得准时下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