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恋上司家三兄弟 > 分卷阅读3

分卷阅读3

    地把肉棒向上顶了顶,“不小心”地隔着蕾丝的内裤顶到了林弦音的蜜穴处。

    “呜……”林弦音随即嘤咛出声,感受到身下一股蜜液又要溢出,林弦音更是羞红了脸,此时此刻,她多想成为一只鸵鸟,好讨厌,讨厌自己这敏感得过分的身体。

    司霖年一把把林弦音扔到了他的大床上,随即扯过床上的毯子把林弦音盖住,开始隔着毯子蹂躏林弦音的头发,抑制不住自己心中的开心与真是……呜……难以形容,好像自己的心被他操控了一般,无可抵抗的被他所吸引……

    “乖啦。”司霖年闭着眼睛,亲吻了一下林弦音的额头,然后呢,然后当然是要尽情享用这到手的小羔羊了。

    把林弦音身上碍事的裙子扔到地上,身下的好风景让司霖年一时忘了呼吸,粉丝蕾丝的胸罩半搭在她的身上,下半身是配套的半透明粉丝蕾丝内裤。

    已经来不及思考是自己睡她,还是自己被睡了,司霖年的眼睛都要红了,如果刚才他还有自制力调笑的话,现在他的自制力就是零,已经被进入她,侵犯她,把她的弄的乱七八糟念头充满了脑海,不管是她的心,还是她的身体的深处,都要被他弄的乱七八糟才好。

    “你可真骚啊,”司霖年声音黯哑着,手指一勾,林弦音的内裤就荡在了她的一只脚踝上,“让我尝尝,里面是不是像闻起来的那样香。”。

    话罢,司霖年对着少女的私密处直接吻了下去,像是品尝一般,唇舌灵活地刺还是太刺激